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狗仔出更】劉浩龍陸詩韻中環街頭嗌交 孫佳君做和事佬失敗 #劉浩龍 #孫佳君 #李詩韻 #陸詩韻

劉浩龍、陸詩韻及孫佳君日前在中環拍攝ViuTV新劇《熟女強人》外景,劇情講述劉浩龍和陸詩韻因事在街上發生爭執,孫佳君做和事佬上前勸交,不過看似調停不太 ...






劉浩龍、陸詩韻及孫佳君日前在中環拍攝ViuTV新劇《熟女強人》外景,劇情講述劉浩龍和陸詩韻因事在街上發生爭執,孫佳君做和事佬上前勸交,不過看似調停不太成功,最後他們夫妻二人反面離開。

由於天雨關係,拍攝快速進行,並選在天橋底下取景,方便男女主角不用撐傘對戲。當日下午約三點多,三位演員在中環蘇豪區拍攝外景,由於一直下着微雨,現場又人來人往,所以劇組速戰速決。場口講述飾演婦科醫生的劉浩龍和紅酒業女強人太太陸詩韻吵架,聽到陸詩韻質問劉浩龍:「噚晚同第二個女人去食飯?」劉浩龍勞氣為自己辯護之際,孫佳君加入調停,前後重複拍攝了四次便完成。

完成拍攝後,劉浩龍招呼都冇打就飛奔離開極速上車,陸詩韻就繼續留在現場和工作人員聊天,孫佳君離開時有工作人員為她打傘,招呼周到。

採訪:吳耀輝、梁繼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攝影:吳耀輝、梁繼光


劉浩龍和陸詩韻日前冒雨在中環拍外景


劇情講述陸詩韻質問劉浩龍


劉浩龍和陸詩韻在天橋底下拍攝順便避雨


孫佳君做和事佬


孫佳君和陸詩韻對手戲不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