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周冬雨:關Angelababy事?周冬雨焗執二攤自打嘴巴 #Angelababy #周冬雨 #楊穎

周冬雨講過唔覺自己係絕世美女~現年28歲的內地女星周冬雨,早前在《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勇奪「最佳女主角」,得獎後兩星期,她便宣布接拍古裝偶像劇《千 ...




周冬雨講過唔覺自己係絕世美女~


現年28歲的內地女星周冬雨,早前在《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勇奪「最佳女主角」,得獎後兩星期,她便宣布接拍古裝偶像劇《千古玦塵》,並在日前正式開鏡。不過,她曾因自覺不美而推掉一部演「絕世美女」的古裝劇,揚言「演員接角色要對觀眾負責」,如今卻接了違背原則的戲。


今次「自打嘴巴」傳與Angelababy有關,事緣周冬雨的經理人合約本屬Baby是股東之一的「泰洋川禾」旗下,有傳這5年來,身為老闆的Baby會將一些自己不想接的戲交給周冬雨,故周冬雨甫約滿即離開,可惜《千》劇是在她約滿前簽下,加上人紅多人追捧,有金主欽點她演出,故焗把劇集完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