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演虛偽精神病院看護 #金秀賢

劇集講述一名醫護人員和一名患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作家相遇,最終療癒了彼此的傷口。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演虛偽精神病院看護劇集講述一名醫護人員和一名患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作家相遇,最終療癒了彼此的傷口。自去年7月退伍後,金秀賢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演虛偽精神病院看護

劇集講述一名醫護人員和一名患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作家相遇,最終療癒了彼此的傷口。

自去年7月退伍後,金秀賢一直玩客串,首部擔正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It’s Okay to Not be Okay)將於6月20日起播映。

劇中,金秀賢飾演靚仔又聰明又有同情心兼擁有超強忍耐力及體力的精神病院看護文鋼太,因為父母過世,所以要獨自照顧年長七歲的自閉症哥哥,做看護人工每月得180萬韓圜(約一萬港元),養自己已經難仲要養埋阿哥,故此每年都要搬屋過住唔穩定嘅生活。

雖然難捱,但文鋼太都Keep住親切,仲好有耐心咁同哥哥微笑,其實心裡超有壓力,更曾有同哥哥一齊解脫嘅念頭。然後在一次意外中,被徐睿知所飾演擁有反社會人格的人氣成人童話女作家高文英所刺傷,二人相見才不到一小時,她就指出金秀賢是「偽善者」,讓金秀賢非常錯愕,亦因此展開兩人之間的浪漫緣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