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賭王下月10號出殯】孖老婆遊迪士尼 拒談神秘大哥何猷邦 何猷君:呢個時間要尊重屋企人 #何猷君 #何猷邦 #何鴻燊 #賭王

【賭王下月10號出殯】孖老婆遊迪士尼拒談神秘大哥何猷邦何猷君:呢個時間要尊重屋企人18小時前賭王何鴻燊澳因病與世長辭,享年98歲,其喪禮將會於下月9號 ...




  • 【賭王下月10號出殯】孖老婆遊迪士尼 拒談神秘大哥何猷邦 何猷君:呢個時間要尊重屋企人
  • 18小時前




賭王何鴻燊澳因病與世長辭,享年98歲,其喪禮將會於下月9號設靈,10號出殯。日前訃聞一出,除外界所認知的16名子女外,更出現了第17個兒子「何猷邦」的名字,排名於三房孻仔何猷啟和四房大仔何猷亨中間。過去社交界一直誤傳,賭王與四太梁安琪有一名從未露面的兒子叫「何猷佳」,卻原來真正身份是何猷邦。

昨日下午二時半左右,有人在迪士尼樂園撞到四房孻仔何猷君及老婆奚夢瑤,與兩位朋友在廣場餐廳用膳,猷君與老婆雖然置身樂園,但亦有遵守守孝期間要穿素色衣服的習俗,男的穿黑色T恤,頭上戴上米奇老鼠耳仔頭飾,而女的則穿黑白橫間條T恤。

當他們齊齊離開迪士尼時,拿著一大袋精品的猷君未有戴上口罩,但老婆及同行友人均戴上。被問他為甚麼不帶BB同行,他說:「他在家,我個仔得8個月大。」當問到有關神隱在澳洲的大哥何猷邦時,他只斬釘截鐵說:「呢個時間要尊重屋企人。」然後便匆忙地與老婆上車離開。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

按此了解更多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