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鄭艷麗:C1:鄭艷麗驚爆患厭食症送ICU執番條命 #鄭艷麗

鄭艷麗於社交網自爆患上厭食症,情況嚴重瘦剩90多磅,鉀指數更跌至危險水平。90年代港產三級片女星鄭艷麗,日前於社交網自爆患上厭食症,情況嚴重瘦剩90多 ...




鄭艷麗於社交網自爆患上厭食症,情況嚴重瘦剩90多磅,鉀指數更跌至危險水平。


90年代港產三級片女星鄭艷麗,日前於社交網自爆患上厭食症,情況嚴重瘦剩90多磅,鉀指數更跌至危險水平,一度被送進深切治療部(ICU)治理!她以「好擔憂」來形容身體狀況,並作出最壞打算:「如果我萬一不在世上,我的好朋友和粉絲都能明白我的狀況……我就心安」


現年49歲、早年有「翻版李嘉欣」之稱的鄭艷麗,90年代拍過多套三級片包括《慈禧秘密生活》、《滅門慘案II借種》及《二奶村之殺夫》等,但論到最具話題性,她當年曾是台灣富商黃任中的契女,可惜自契爺病逝後淡出娛圈,多年前更被拍得在快餐店打工,戴上眼鏡一頭銀白髮,經濟環境大不如前,直到近年經濟好轉,並於越南開咖啡店。


看似不愁生活,鄭艷麗近日卻驚爆患上厭食症, 情況相當嚴重,更一度要入ICU!她6月中於社交網 自爆體重已跌至90多磅,並留言:「唔想食嘢,一食 就覺得好辛苦、一係就嘔,已經維持一段時間。」


鉀指數超低 兩度暈倒


她直言一星期內已暈過兩次,不慎壓爛貓貓沙 盆,更以「好恐懼」、「好擔憂」來形容身體狀況,希望自己能度過難關:「我好耐冇見過媽咪佢喺越南,我係一定會冇事等佢返嚟煲多啲湯畀我飲……」


事隔約10日後,鄭艷麗上載身在醫院ICU的照片,手上插滿喉,並指由於患厭食症,鉀指數更跌至1(正常為4至6), 身體嚴重缺乏營養: 「不是不喜歡吃東西的厭食症,是身體內排斥食物的厭食症,因為身體 內沒營養,亦無法吸收到營養,因為我一進食就會嘔,這就是為甚麼嚴重到進ICU呢!」雖然身體出現 嚴重問題,但她仍積極面對,還關心另一位朋友的身 體情況,並承諾自己會努力面對病情,又解釋為何選擇跟大家講:「如果我萬一不在世上,我的好朋友和 粉絲都能明白我的狀況,不是看到報道亂寫一通的事 情,我就心安」


直至上周五,鄭艷麗的情況終於好轉,還透露已 由ICU轉到普通病房,但仍需每小時抽血,搞到手腕 全是瘀青。前日,她透露已能進食前藝人朋友張靜送 來的海南雞飯,可惜因鉀指數仍然不正常,所以暫時 無法出院:「他(醫生)說這樣好危險,但係我唔想 再抽血」還指「在醫院悶到爆炸」,不少網友留言祝她早日康復。


隨時有生命危險


資深精神科張建良醫生指厭食症屬於精神病一 類,由於患者對自我體形出現扭曲,引致心理障礙, 最終導致排斥飲食:「鉀在一般飲食中攝取,如進食 過少、進食後扣喉或肚瀉便會流失鉀質,若指數過低有可能令心臟停止,隨時有生命危險!」患者需以 「吊鹽水」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由於飲食失調導 致營養不良,有可能出現併發症或後遺症,如停經、不育、休克及腎功能失調等。


做黃任中「契女」出入家中


身為90年代艷星的鄭艷麗,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與擁有逾20億港元身家、已故台灣富商黃任中的關係。2004年病逝的黃任中,與台、港多位女星包括陳寶蓮及彭丹等關係要好,生前把百多名「女朋友」分六大類,包括「太太」與「小老婆」、「丫鬟」與「護士」、「徒弟」、「知己」、「契女」及「女朋友」,其中已故的陳寶蓮是他口中寵愛的「契女」,曾稱同床50次但沒有性關係。


鄭艷麗當年被指介入陳寶蓮與黃任中,1999年開始以「契女」身份出入黃家,黃任中更曾公開示愛:「現時最欣賞的女人是鄭艷麗,美麗大方、聰明熱情,身材又非常好。她跟得我,就不用理會她以前男友的事。」鄭艷麗不僅以「少爺」來稱呼對方,更指他是大細路經常扭計,但否認介入他與陳寶蓮的關係,亦堅稱非貪圖男方的家財。有指黃任中晚年因金融風暴致身家大跌,不少女友隨即四散。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