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港姐起底】廖慧儀公開放閃照 鄺靜汶係Stephy排球隊隊友 #Stephy #港姐 #鄧麗欣

在首輪港姐網上面試時已備受注目的廖慧儀,其1.68米身高、任職空姐及fit爆身形原本已經吸到不少支持者,而她參選的消息曝光後,她在社交平台上的照片迅速 ...






在首輪港姐網上面試時已備受注目的廖慧儀,其1.68米身高、任職空姐及fit爆身形原本已經吸到不少支持者,而她參選的消息曝光後,她在社交平台上的照片迅速被起底,當中還有她與男友的親密合照,她大方放閃,又開心share自己與男友的咀嘴親密照,其中一張還有她飛撲到男友身上。另有一張她披上類似婚紗頭紗的頭飾而拍的照片,惹來已被人「封盤」的疑雲。

參選港姐的佳麗,不少人都是模特兒,今年也不例外,現年26歲的鄺靜汶(Cindy)是兼職模特兒,而她更是一名運動健將,她是鄧麗欣(Stephy)自組的女子排球隊「Loey」成員。Cindy坦言自己抱着順其自然心態參選,可能是眾多佳麗中最健康的一位。

另外,非運動健將也愛晒好身材,好像23歲的陳煦凝(Amber),毫不吝嗇在社交平台晒自己好身材的水着照,晒腳、露腰、騷事業線永不讓人失望,泳衣款式亦多到眼花撩亂。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23歲佳麗廖慧儀去年大學畢業後任職空姐。


廖慧儀身材相當火辣。(網上圖片)


廖慧儀更在網上疑貼婚照。(網上圖片)


26歲「粗眉陳貝兒」鄺靜汶(Cindy)是兼職model,中學畢業後曾做助護。


鄺靜汶相當好動,又喜歡旅行。(網上圖片)


鄺靜汶更是運動健將。(網上圖片)


鄺靜汶是Stephy排球隊Loey隊友。(網上圖片)


23歲陳煦凝(Amber)打扮散發出MK味。


見Amber的社交網,不時接私影job。(網上圖片)


Amber曾做game girl!(網上圖片)


Amber亦毫不遮掩,大晒「南半球」泳照。(網上圖片)


Amber上圍相當豐滿。(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