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支持國安法反對暴力   陳志雲笑言有資格授勳嘉獎 #陳志雲

陳志雲及楊立門由做政府工作開始,建立深厚感情,所以一口答應為《星級靚聲演唱廳》演出。
支持國安法反對暴力  陳志雲笑言有資格授勳嘉獎陳志雲及楊立門由做政府工作開始,建立深厚感情,所以一口答應為《星級靚聲演唱廳》演出。陳志雲獲楊立門邀請, ...




支持國安法反對暴力   陳志雲笑言有資格授勳嘉獎

陳志雲及楊立門由做政府工作開始,建立深厚感情,所以一口答應為《星級靚聲演唱廳》演出。

陳志雲獲楊立門邀請,昨晚為環星唱片網上頻道音樂會《星級靚聲演唱廳》演出,近日陳志雲聲沙沙,笑言是「杜麗莎」之夜,最適演繹她的《仍然記得個一次》、《假如》及《眉頭不再猛皺》,亦愛唱林子祥的《最愛是誰》。不過,原先楊立門提議一起唱粵曲,卻被陳志雲拒絕說:「今日個音質唔得所以唔唱,大家亦唔會預算杜麗莎會唱粵曲啫!」

 

近日陳志雲開設網上頻道做夜間直播節目,由於早上5時起身要返電台做節目,日以繼夜好疲累,但獲益良多,平日要顧及電台和拍檔,說話就住就住,反而網上節目可以暢所欲言:「我做過電視台同電台,分別監管又被監管過,自己會有睇法,其實係要有感覺先可以講,好似我對《頭條新聞》感覺好大。」

 

在節目中經常談論時事話題的陳志雲笑稱,自己是支持國安法,就算國安法在港真的成立也不怕,做節目也不會避忌,又不是要叛逆、分離、煽動,在佔中時期,也經常叫大家返屋企,不要暴力,他還開玩笑說:「我哋應該係有資格授勳,獲頒金、銀、銅紫荊勳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