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真人版叮噹】堺雅人扮45歲大雄 野比全家齊登場 #大雄

布斯韋利士為SoftBank拍攝的全新廣告近日出街。荷李活動作影星布斯韋利士(BruceWillis)今年接拍日本電訊公司SoftBank廣告,化身真 ...




布斯韋利士為SoftBank拍攝的全新廣告近日出街。


荷李活動作影星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今年接拍日本電訊公司SoftBank廣告,化身真人版多啦A夢宣傳5G服務。

首輯廣告今年3月已告曝光,布斯韋利士穿着藍色外套兼繫上叮噹飾物,與女星上戶彩與樋口可南子合作,布斯更拿出法寶竹蜻蜓插在頭上飛走。同系列後續廣告近日出街,除了布斯外,更加入16歲的鈴木福扮成大雄,小木伸也、阿佐谷姊妹的渡邊江里子就飾演野比大雄父母,當堺雅人利用時光機以黃色外套及戴上黑框眼鏡登場,之後便自我介紹稱是來自未來的45歲大雄。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16歲的鈴木福扮成大雄,與大雄爸爸、媽媽齊登場。


堺雅人就扮成45歲大雄。


SoftBank多年代言人上戶彩、樋口可南子亦有登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