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肖戰中獎】金掃帚獎公佈賽果 程小東滕華濤眾望所歸成最大輸家 #程小東 #肖戰

由程小東執導的《誅仙I》,獲選為最令人失望導演得獎者之一。(資料圖片、劇照)由《青年電影手冊》發起的第11屆金掃帚獎日前公佈了提名名單後,今晚終於揭曉 ...




由程小東執導的《誅仙I》,獲選為最令人失望導演得獎者之一。(資料圖片、劇照)


由《青年電影手冊》發起的第11屆金掃帚獎日前公佈了提名名單後,今晚終於揭曉得獎名單,5個獎項中,滕華濤執導的《上海堡壘》獲最令人失望影片、導演和編劇3個獎,執導《誅仙Ⅰ》的導演程小東避過一劫,幸而大部份評審都認為《上海堡壘》更爛,不過《誅仙Ⅰ》兩位主角肖戰和孟美岐就表現實在太差,包辦了最令人失望男、女演員獎,有網民指兩人演技實在差勁。

據創辦人程青松透露,得獎名單是由25位專業評委將以實名制公開投票的方式在終極提名名單裏投出各個獎項的歸屬,然後在網上公布。以前大家對滕華濤都有些期待,因他曾經是很出色的電視劇導演,曾經拍過《蝸居》、《裸婚時代》和《失戀33天》,3齣劇集都是很受歡迎,沒想到他轉拍電影成績就麻麻。而入選的香港代表如王晶、杜琪峯、吳鎮宇、成龍和舒淇等幸運地逃過一劫,沒有被選上。

第11屆金掃帚獎獲獎名單:

最令人失望男演員:肖戰《誅仙Ⅰ》

最令人失望女演員:孟美岐《誅仙Ⅰ》

最令人失望編劇:滕華濤/韓景龍《上海堡壘》

最令人失望導演:程小東《誅仙Ⅰ》、滕華濤《上海堡壘》

最令人失望影片:《上海堡壘》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湯唯與雷佳音終可以鬆一口氣,沒被評選為最失望男女演員。(互聯網圖片)


陳浩民原本也入選最令人失望男演員,幸有肖戰為他擋下一劫。


肖戰在大陸可算是人氣男星,但他演《誅仙Ⅰ》卻被選為最令人失望男演員。(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