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醜化女神】闊面女星潤腸嘴扮石原聰美 網民眼火爆批失禮 #女神 #石原聰美

38歲日本女諧星金太郎醜化石原聰美引發網民討論。38歲日本女諧星金太郎,當年憑住醜化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而成功上位,已榮升人母的她最近再獻新猷,模 ...




38歲日本女諧星金太郎醜化石原聰美引發網民討論。


38歲日本女諧星金太郎,當年憑住醜化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而成功上位,已榮升人母的她最近再獻新猷,模仿33歲日劇界當紅姐仔石原聰美,照片在IG公開後引起話題。

金太郎於四年半前宣佈嫁人,今年1月誕下B女,不過她在婚後一直未有收手,曾在綜藝節目上惡搞人氣女團欅坂46前主將平手友梨奈,為觀眾引發笑彈。近日,金太郎再應當地節目要求變身醜版石原聰美,她亦在IG及網誌上載照片,嘟嘴晒孖潤腸的厚唇扮嫵媚,網民表示睇到眼火爆,更有擁護正版的粉絲紛紛留言,狠批金太郎醜化女神的行為十分失禮。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石原聰美


金太郎在節目中模仿石原聰美。


金太郎今次扮成石原聰美再惹來網民炮轟。


金太郎靠扮前田敦子上位。


金太郎亦曾惡搞欅坂46前主將平手友梨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