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咁突然?】葉璇驚爆娛樂圈吸毒例證 呼籲Fans遠離毒品 #葉璇

(互聯網圖片)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的葉璇,近日勤於拍短片放上微博及影片網站,她日前趁着國際禁毒日,拍攝短片大爆曾有圈中女星吸毒被易角,更有人聲稱因為空虛 ...




(互聯網圖片)


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的葉璇,近日勤於拍短片放上微博及影片網站,她日前趁着國際禁毒日,拍攝短片大爆曾有圈中女星吸毒被易角,更有人聲稱因為空虛而吸毒,最後輕生收場。

據葉璇所講,當年她在拍古裝片,在一個樹林中等與擔演主要女配角、被讚好靚女的女前輩等男主角吊威吔,當時的她背向男主角,女前輩坐在她對面,對方突然雙眼目光直勾勾地看向男主角方向,大叫「步步高升」,葉璇坦言被嚇倒,擰轉身看看後面時,卻沒有發現到甚麼。葉璇數出對方的怪異行徑,並指該女前輩最後遭易角,並指對方是受了藥物影響,以致精神異常。

葉璇舉的另一個例子,她指有位朋友於15、16年前跳樓輕生,對外說是受抑鬱症影響,但葉璇指親眼看過這位朋友吸毒,所以知道對方是受藥物影響下才選擇走上絕路;又指有不少人吸毒是為了填補空虛。葉璇坦言自己在娛樂圈20年,見過不少這些事,所以一再呼籲網民不要涉毒。

雖然葉璇全程並未指名道姓,也沒有暗示涉事者的名字,不過,有不少網民都推測葉璇指的是誰,大多數人猜自殺輕生的是陳寶蓮,不過,陳寶蓮於2002年離世,與葉璇所講的年份有出入。

至於葉璇提到的女前輩,由於她講過是拍古裝劇時發生的,加上男主角與她同樣是剛出道不久,根據葉璇的演出紀錄,最接近的是2002年播出《雲海玉弓緣》,男主角林峯與葉璇同樣是1999年出道;而林峯與葉璇另在差不多時候播出的《再生緣》中合演過,該片也是古裝片。另一個可能是2001年播出的《封神榜》,但男主角陳浩民出道時間比葉璇早,年資上不太吻合葉璇所講的出道時間。

葉璇今次「爆料」,雖然吸引不少網民討論,但同時也有人認為她不該重提已故的人的是非;另有人指她自從與短片平台合作後,越來越愛拍片吸fans和外界關注,暗示她今次的爆料是為了博取關注。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葉璇日前趁着國際禁毒日,拍片爆圈中人吸毒事件。(互聯網圖片)


葉璇指突然見到前輩站起大叫,自己也嚇了一跳。(互聯網圖片)


葉璇接演的首套古裝劇是《封神榜》。(資料圖片)


之後葉璇演過其他古裝劇,《雲海玉弓緣》比較貼近她的描述。(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