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暗媾蔡思貝決裂 爆許廷鏗狠斷胡鴻鈞10年情 #胡鴻鈞 #蔡思貝 #許廷鏗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同是無綫「巨聲幫」出身的許廷 ...




同是無綫「巨聲幫」出身的許廷鏗與胡鴻鈞,自相識十年來,經常形影不離,感情深厚,甚至一度傳出同性緋聞,被現為HeHe密友。不過,有傳胡鴻鈞暗撻「人肉發電廠」蔡思貝後,兩男的情誼不再,關係決裂收場。

兩男除了大半年來在社交網零互動之外,許廷鏗還公開投訴與胡鴻鈞失聯。然而,他們擘面後卻各自各精彩,疑有異性冇人性的胡鴻鈞,近來有愛情滋潤春風滿面;而許廷鏗則將感情轉投予另一同性密友、「易服男」阿小,兩人出雙入對;加上,多得圈中「好姊妹」鄭欣宜及林欣彤,相約傾心事開解,總算紓緩「鴻不再出沒」身邊的失落!

與胡鴻鈞感情決裂的許廷鏗,相約「好姊妹」鄭欣宜及林欣彤飯敘消愁。席間,三人傾心事,傾至深夜十二時許,食肆打烊都不願走。



許廷鏗與胡鴻鈞的情誼甚深,曾經儼如孖公仔形影不離,相伴度過生日等重要日子,甚至一度傳出同性緋聞。



兩男情不再

現年三十二歲的許廷鏗,較三十歲的胡鴻鈞早一年參加無綫《超級巨聲》出道,兩人原本份屬同門,曾經同是無綫子公司「星夢」旗下的歌手,故相識十年來,經常孖公仔出席活動,並不避嫌在社交網晒合照「洩蜜」,譬如:糖黐豆共度生日、情人節等重要日子,前年更結伴同遊冰島,浪漫睇極光,足見兩男感情之深厚。

即使許廷鏗後來離開了「星夢」,但他們仍常常見面聚會。然而,去年底,胡鴻鈞被爆暗撻蔡思貝後,兩男的密友關係卻起了一百八十度的變化。據知,他們私下不僅沒有再見面聚會,甚至「絕迹」對方的社交網,既沒有合照,又沒有讚好對方的貼文或留言,足足大半年零互動。

被問到有傳兄弟情決裂?許廷鏗就投訴與胡鴻鈞失去聯絡,傳訊息不獲回覆;而胡鴻鈞則表示,有傳過短信祝許廷鏗生日快樂,但卻被忽視。縱使兩男各有各說法,可是關係明顯今非昔比,如膠似漆的日子只能成追憶。



去年底,胡鴻鈞被爆暗撻蔡思貝,有傳許廷鏗因被蒙在鼓裏而「嬲豬」,成為兩兄弟決裂的導火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