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周冬雨:C2:周冬雨傳逼幕後剃頭咬拍檔留牙齒印 #周冬雨

戲中受欺凌,實為霸氣姐?年僅28歲便升呢「雙料影后」的周冬雨,被內地演藝界視為天之驕女,但人紅是非多!戲中被連番欺凌的她,有傳實際是片場「霸氣姐」,曾 ...




戲中受欺凌,實為霸氣姐?


年僅28歲便升呢「雙料影后」的周冬雨,被內地演藝界視為天之驕女,但人紅是非多!戲中被連番欺凌的她,有傳實際是片場「霸氣姐」,曾咬到演員受傷,又被爆逼工作人員陪剃頭及對長輩無禮等。傳聞流出後,相關「受害人」紛紛出來為她解畫。


內地90後女星周冬雨(小雨)憑《七月與安生》摘下「金馬影后」,事隔不夠四年以《少年的你》中被霸凌到「損手爛腳」的「陳念」一角,奪得「金像影后」殊榮,成為演藝界寵兒,但最近被爆出其「巴辣真身」!有指《少》片飾演警員的男星尹昉在工作室官網「甫」出手臂一排牙印的受傷相,其傷口清晰可見,網民懷疑小雨「過度入戲」而誤傷他人!


除「咬人」事件外,小雨遭學霸剃頭一幕,觀眾心痛到標眼淚,更獲外界讚譽肯為藝術而犧牲,同片的團隊為支持其決定更「齊上齊落齊落髮」,但有網民爆料指實情是小雨在片場一見工作人員就着人「落髮」,陪剃者並非出於真誠!


傳對前輩直呼其名


《少》片傳聞多多外,小雨的陳年是非亦被翻炒,指她多年前錄製綜藝節目時,面對入行逾20年的前輩演員孫紅雷,竟然斗膽直呼其名!玩遊戲環節目時,她還當眾狠扑另一重量級前輩黃磊,令在場工作人員嚇到目瞪口呆。


小雨的負面傳聞近日曝光後,多位「受害人」挺身為她洗冤。尹昉受訪時稱被小雨狠咬手臂,指是導演的要求:「周冬雨向導演曾質疑是否真的要大力咬,提議可靠表情達到逼真效果,但導演就覺得要真實地呈現。」又稱今年與小雨再合作新劇《新世界》時,她對一口造成的手傷感抱歉,他續說:「其實拍戲時,我也不小心將她磕到門檻,但她沒有喊痛。」笑言「1比1」打和。至於「逼剃頭」的傳聞,有工作人員稱絕無此事,乃相關人士自願配合;對長輩「不敬」一事,有幕後人員稱可能是綜藝節目的「剪接技巧」,估計因小雨的率直性格才惹來誤解。


合作過例分手


影壇風頭一時無兩的小雨,早前「官宣」重投電視圈,劇迷對她首演古裝劇《千古玦塵》充滿期待,但行內人則笑言戥其拍檔、人氣小生許凱的「姻緣運」擔心!皆因曾與她合作過後的演員均受失戀之痛,包括跟小雨同拍《同桌的你》的林更新、《七月與安生》的馬思純、《後來的我們》的井柏然及參演《麻雀》的女星闞清子,巧合得令人嘖嘖稱奇,笑指其「天煞孤星」的氣場太過強勁!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