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與劉佩玥勁多床戲 陳展鵬自爆愛跟老婆床上傾偈 #劉佩玥 #陳展鵬

陳展鵬與Moon飾演一對,但床戲只是傾偈。
與劉佩玥勁多床戲陳展鵬自爆愛跟老婆床上傾偈陳展鵬與Moon飾演一對,但床戲只是傾偈。陳展鵬及劉佩玥(Moon)為新劇《超能使者》開工,陳展鵬面上他了受 ...




與劉佩玥勁多床戲 陳展鵬自爆愛跟老婆床上傾偈

陳展鵬與Moon飾演一對,但床戲只是傾偈。

陳展鵬及劉佩玥(Moon)為新劇《超能使者》開工,陳展鵬面上他了受傷妝,他表示因劇中一場撞車戲,Moon到醫院探他z;展鵬與唐詩詠因交通意外變成有特殊技能。展鵬及Moon劇中是一對,兩人笑稱有很多床上傾偈戲,現實生活展鵬與太太都會在床上傾偈,但最近拍劇收工回家後已經好攰。Moon透露昨晚拍了一場陳展鵬抱她入急症室,展鵬指Moon比想像中輕,她說約半年前開始食素,主要希望健身體健康一點,終見成效好開心。

對盛傳《降魔的3.0》已經有劇本?Moon稱不知情,前晚她與同劇演員及監製一齊看大結局也不敢亂講,因不知道有沒有份拍攝3.0,雖然第一輯她已經死,但第三輯可以用另一個方式再出現,至於變天使或成魔等監製安排。問到父親節,兩人表示可能要開工,展鵬希望有時間與爸爸飲茶。

Moon拍完被陳展鵬抱入急症室戲獲讚比想像中輕。
Moon拍完被陳展鵬抱入急症室戲獲讚比想像中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