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翁嘉穗:避疫滯留越南3個月 翁嘉穗返港最掛住呢樣嘢 #翁嘉穗

因為避疫離開咗香港接近四個月。前港姐冠軍翁嘉穗與丈夫鄔友正及細仔在二月時到越南避疫,直至五月底返港,前後逗留在當地3個多月,而大仔鄔謨雲本在美國波士頓 ...




因為避疫離開咗香港接近四個月。


前港姐冠軍翁嘉穗與丈夫鄔友正及細仔在二月時到越南避疫,直至五月底返港,前後逗留在當地3個多月,而大仔鄔謨雲本在美國波士頓讀書,亦已返港,終於一家團聚。她表示很感恩一家人相聚,經過這個疫情,更珍惜彼此感情。


翁嘉穗離開越南時眼見機場空蕩蕩,相比過往熱鬧,人來人往,真係不太敢相信,整個偌大機場,幾乎只有她們。返到香港,見番大囝,十分開心,因為之前他在美國時疫情嚴峻,很擔心兒子安危,日日FaceTime聯絡。返港後,她透露有好多工作要做,她擔任會長的慧妍雅集,因疫情影響把原本五月舉行的慈善籌款晚會延期至十月,有好多籌備功夫要進行。她日前完成隔離後,昨日終於可以外出,急不及待上街,看看久違了的香港,特別去歎番杯朝思暮想的港式奶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