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影后轉戰「公仔箱」 周迅搶頭啖「湯」 #周迅

影后轉戰「公仔箱」 周迅搶頭啖「湯」

影后轉戰「公仔箱」周迅搶頭啖「湯」內地電影業市道低迷,近年不少影后級一姐均紛紛變陣,跨界轉攻劇壇,成功殺出新血路,連周冬雨都加入戰團!其中集台灣金馬獎 ...




內地電影業市道低迷,近年不少影后級一姐均紛紛變陣,跨界轉攻劇壇,成功殺出新血路,連周冬雨都加入戰團!其中集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及中國金雞獎於一身的「大滿貫」三金影后周迅,早於2018年「飲頭啖湯」,回歸劇壇推出宮廷劇《如懿傳》創下佳績,今年再接再厲參演網劇《不完美的她》。

同樣是三金影后的章子怡,近年雖進軍荷里活,但仍心繫內地影迷,前年擔正古裝劇《江山故人》,更是其出道以來首度拍攝的內地劇,未正式播出已備受矚目;至於當年憑《色,戒》一夜成名的湯唯,闊別劇壇逾10年後再度回歸,夥拍男星朱亞文演出古裝劇《大明風華》,劇集今年初播出時更創下高收視,長佔劇集榜首位,如令連周冬雨都轉戰劇界,有望再掀熱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