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何猷君著增高鞋仍矮老婆半截 陸網大膽嘲:這是有多矮啊!最多165 #何猷君

何猷君著增高鞋仍矮老婆半截陸網大膽嘲:這是有多矮啊!最多1654小時前澳門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病逝後,其四房兒子何猷君不久即成為熱議對象,就連他的身高 ...




  • 何猷君著增高鞋仍矮老婆半截 陸網大膽嘲:這是有多矮啊!最多165
  • 4小時前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病逝後,其四房兒子何猷君不久即成為熱議對象,就連他的身高也被拿來討論,事關有網友上傳了他與妻子奚夢瑤在街頭並肩而行的照片,明顯可見男方的高度比女方差了一截,而大陸的娛樂新聞微博更大膽評論:「何猷君穿增高鞋與奚夢瑤站在一起還矮半截,這是有多矮啊,最多1米65。貌似賭王四太梁安琪所生的孩子都很矮,因為梁安琪本身就矮。不過,如果超級有錢的話,這些都不是啥缺點。」

據官方資料指奚夢瑤身高178cm,相中只穿普通波鞋的她應該也有180cm。至於何猷君,雖已穿上約5cm的增高鞋,但與老婆仍差約莫半個頭距離,相信「1米65」便是由此推斷。

其實,誠如網民所言:「他只要多才多億,其他都不重要了。」講才,人人都知何猷君18歲已入讀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只用3年時間便完成了4年課程,之後更以21歲之齡成為該校史上最年輕的金融碩士;講億,何猷君曾表示生下兒子何廣燊後,「一分錢沒從爸那拿過」,創業又不要媽媽任何幫助,只靠自己白手興家創業,如今「公司加起來估值6億」了。如此看來,何猷君真的不高也不是問題。

何猷君最近頗引人關注的原因,亦由於他post出的一篇千字文,不僅提到何鴻燊「多次為成績不好的小孩捐錢給牛津,多次出面跟學校溝通,嘗試把小孩硬推進去」,令人聯想到何鴻燊為子女買學位。無獨有偶,隨即有人發現三房何超蓮與猷君互相取消社交網站上的關注,不禁令外界猜想猷君的矛頭正是指向超蓮(然而超蓮非牛津學生)。

網民野生捕獲何猷君夫婦,有人憑相片推測男方高度為165cm

何猷君走在前面且低頭,視覺上看來較矮其實不出奇。

有陸網大敢評:「這是有多矮啊!」

誠如網民所說,他「多才多億(普通話音近『藝』)」,身高就不在乎了。

奚夢瑤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