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差超多?49歲李英愛素顏照瘋傳 網嚇傻:太離譜 #李英愛 #瘋傳

差超多?49歲李英愛素顏照瘋傳 網嚇傻:太離譜
差超多?49歲李英愛素顏照瘋傳網嚇傻:太離譜韓國女星李英愛有著「氧氣美女」稱號,年紀接近半百的她,是韓國少見的全天然美女,17年前靠著「大長今」一劇爆 ...




差超多?49歲李英愛素顏照瘋傳 網嚇傻:太離譜

韓國女星李英愛有著「氧氣美女」稱號,年紀接近半百的她,是韓國少見的全天然美女,17年前靠著「大長今」一劇爆紅後,李英愛在演藝圈的地位如日中天,日前李英愛在個人IG曬出未修圖的自拍照,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跡讓網友都嚇了一跳,直呼「不老神話破滅了」。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49歲的李英愛靠著清新氣質和凍齡外型闖蕩韓國演藝圈,與女星宋慧喬、全智賢、金泰希並稱為廣告界四大女王,2003年時,她以戲劇《大長今》紅遍亞洲,2009年時,她嫁給旅美韓僑企業家鄭浩英,並與老公育有一對兒女,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49歲的李英愛有著「氧氣美女」之稱。(圖/翻攝自李英愛IG)



雖然年紀已經不小,但李英愛的仙氣依舊不減,日前她在個人IG曬出素顏自拍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李英愛穿著淺藍色的襯衫,一頭浪漫捲髮隨意披散在肩上,最值得注意的是,未施脂粉的她,眼角的魚尾紋毫不掩飾地出來亮相,不過仍掩蓋不住李英愛的超高顏值,這張照片曝光後,有網友對她的皺紋表示驚訝,也有人認為李英愛真的是從以前美到現在,直呼太離譜:「美女不管怎樣都還是美女」。



▼李英愛曬出素顏自拍照。(圖/翻攝自李英愛IG)



此外,人美心美的李英愛也為善不欲人知,先前她生下龍鳳胎的韓國「第一醫院」因少子化等影響面臨倒閉危機,李英愛二話不說出手相助,2014年時她也曾慷慨解囊,資助在南韓旅遊卻早產的台灣夫妻,這些默默付出的善行令人十分欽佩。



(封面圖/翻攝自李英愛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