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返工偷懶最高境界? 高登仔廁所蛇王瞓過龍 出po求救:而家出去肯定死梗!

返工偷懶最高境界? 高登仔廁所蛇王瞓過龍   出po求救:而家出去肯定死梗!|時事新聞台
返工每日平均8、9個鐘,長則10幾個鐘,加上香港人生活壓力大、又拼搏,沒有時間好好休息乃是正常,不少打工仔時不時都會呻「攰」,偶爾更會想偷懶一下,但這 ...




返工每日平均8、9個鐘,長則10幾個鐘,加上香港人生活壓力大、又拼搏,沒有時間好好休息乃是正常,不少打工仔時不時都會呻「攰」,偶爾更會想偷懶一下,但這位人兄的經歷未免太過斗膽,一名高登仔在討論區開po稱自己竟然在廁所蛇王時不小心睡著,足足睡了3個半鐘!醒來時驚覺距離下班只剩半小時,於是急急上網求救!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高登討論區



返工偷懶最高境界? 高登仔廁所蛇王瞓過龍 出po求救:而家出去肯定死梗!

一名網民於高登討論區,向網民求救。這名男網民在晚間在雪糕店工作,但人流不多,跑去廁所「蛇王」,不小心睡著,直至撞到頭驚醒,才發現有多通未接來電及未讀訊息。他發文時指距離下班尚有半個小時,紛紛詢問網民「而家出到去肯定死梗,點算好」。

返工,偷懶,高登,睡覺,廁所
高登仔廁所蛇王瞓過龍



他並不知道自己何時入睡,只記得一邊辦大事一邊上高登,最後一個回覆的帖文是中午12點50分,但他再次發帖時已經下午4點35分,代表足足睡了3個多小時!其實該名網友更表示已經收過警告信,不是第一次,再一次犯令他相當怯。

在雪糕店工作的他直言同類事件已是今個月第5次,前幾次均是有人睇舖或很快就醒了,所以只是收了警告信。但今次在2點至3點期間,全店都是「無人駕駛」,令他感到「個心何止離一離,直頭飛埋出嚟」。



更指原來背後有同事「打報告」。



帖文一出,不少網民紛紛給予他建議,如「詐病」,例如假裝在廁所臭暈了,claim意外保及工傷,又或者裝作吃了感冒藥或血糖低,導致神智不清。更有人抽水近日「洪瑞珍三明治」事件,叫他講大話吃了洪瑞珍三明治而肚痾。







有人認為他應該找一份夜晚上班的工作,「睇嚟早上番工應該對你有難度」。有網民擔心他在廁所上坐了這麼久會腳痺,他也直言一起身時「真係好痺」,又擔心會生痔瘡,更有人好奇「廁所咩環境可以訓到咁耐」。



結果又是怎樣呢?最終樓主在5點10分再次回覆,表示上司並沒有解雇他,但就叫他自己辭職。原來是3點多有兼職同事上班時,見沒有人睇舖便致電上司,上司向前一更兼職同事查詢,才知道樓主原來一直在廁所,於是親自落舖拍門找他。



樓主思前想後幾天,擔心辭職會影響CV,聲稱自己想繼續在雪糕行業工作。他最終打算在5月28日(週四)遞信,但雇主可能已無法忍受,在樓主主動辭職前將他「炒魷魚」,而樓主稱會去另一間公司應徵見習經理,眾網友都勸喻他注意作息時間,別再在新工作崗位上偷懶!

同場加映:

【新冠肺炎】底褲當口罩?! 烏克蘭女「當場脫內褲套頭」網民笑指:有味道!|時事新聞台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