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Lea Michele:C1:Lea Michele被爆欺凌黑人斷米路 #Lea Michele

反種族歧視得個講字!持續超過一周的美國反警暴示威仍未平息,人氣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的女星LeaMichele跟大隊於社交網表態,義憤填膺反對 ...




反種族歧視得個講字!


持續超過一周的美國反警暴示威仍未平息,人氣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的女星Lea Michele跟大隊於社交網表態,義憤填膺反對種族歧視,卻被黑人女星Samantha Ware撕破其「偽人」真面目,指Lea曾出言恐嚇,會在她的假髮上大便!講一套做一套,Lea最後知衰「跪低」道歉,但扮失憶說忘記「大便」言論。


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上周被白人警員跪頸致死後,引發美國各地爆發連串反警暴及反種族歧視示威,同時亦引起當地演藝界高度關注,多位巨星包括Lady GaGa、麥當娜(Madonna)等紛紛在社交網發文或親自參與示威表態。憑人氣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打響知名度的33歲美國女星Lea Michele,順應時勢支持「黑人生命很重要」(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她在社交網留言:「弗洛伊德唔應該畀人咁樣對待,呢個唔係個別事件,一定要結束!」


「會喺我假髮上面大便」


Lea說得義憤填膺,但未幾被拆穿其「偽人」真面目!曾和Lea合演《歡》劇的黑人女星Samantha Ware反擊,聲稱曾遭Lea霸凌及出言侮辱,言行充滿種族歧視,與對方合作的日子猶如活在地獄中。Samantha發文:「真係笑死人!你又記唔記得你令我第一次拍電視劇嘅經驗,好似活喺地獄咁樣?因為我永遠唔會忘記。你曾經同所有人講過,如果你有機會,會喺我假髮上面大便(ShXt in my wig)!仲有其他創傷,令我懷疑自己應唔應該繼續喺荷里活發展……」


事件爆出後,多位同劇演員包括「女超人」Melissa Benoist,在多個批評Lea的留言中按讚。而外地傳媒隨即翻舊帳,指女星希莉辛菲(Hailee Steinfeld)2011年自爆,年僅14歲時為電影《離奇復仇事件》(True Grit)到派拉蒙片場試鏡,碰巧見到偶像Lea步出休息車,上前索取簽名卻被Lea拒絕,希莉大為傷心,更喊住返屋企,可見Lea「犯案纍纍」!


跪低公開道歉


被揭私下霸凌及種族歧視的行徑後,和Lea合作的廣告商火速割席!上周Lea才為其代言的食材速遞公司Hello Fresh宣傳,該公司立刻發聲明劃清界線:「不會容忍種族主義或任何形式的歧視,我們對最近有關Lea Michele的說法感到沮喪和失望。我們對此非常重視,並終止與Lea Michele的合作關係,即時生效。」


被全城插爆的Lea抵不住壓力,相隔一日於社交網撰文道歉:「雖然我唔記得自己講過呢句嘢,亦從來冇用背景或膚色去論斷他人,呢樣唔係重點,問題係我做咗一啲嘢傷害到人。無論係因為我特權地位,令我被人覺得有時候唔敏感或唔恰當,定係我唔成熟同埋諸多麻煩,我為我行為同所造成嘅傷害道歉。我哋全部人都可以成長同改變,我亦絕對有用過去幾個月去反省自己不足。」


Ariana參與遊行


另外,多位荷里活藝人參加示威遊行,前任「蝙蝠俠」賓艾佛力(Ben Affleck)偕「邦女郎」女友Ana de Armas參加洛杉磯遊行,賓佬更高舉「黑人生命很重要」等紙牌。而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與男友Dalton Gomez、美國女歌手Halsey、美國女星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英國男歌手Harry Styles、美國女歌手Madison Beer及已故美國天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女兒巴莉絲(Paris Jackson)等亦有現身。而早前申請離婚的美國女星珍美京(Jaime King)在社交網自爆被捕,她表示於洛杉磯市長加爾塞特(Eric Garcetti)寓所外和平示威時被拘捕,當場被扣上手銬及被捉上巴士。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