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美麗的誤會】陳自瑤手上婚戒重現 王浩信封嘴唔提畀過Like #王浩信 #陳自瑤

王浩信和太太陳自瑤(Yoyo)於2011年結婚,跨過七年之癢後不久就屢傳婚變,就算二人多次否認傳聞也沒法止息,從種種跡象顯示,兩人的婚姻出現很大危機。 ...






王浩信和太太陳自瑤(Yoyo)於2011年結婚,跨過七年之癢後不久就屢傳婚變,就算二人多次否認傳聞也沒法止息,從種種跡象顯示,兩人的婚姻出現很大危機。上月陳自瑤趁「5.20」日子出post晒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照,他點讚表態,網民認為是二人情不變的證明,今日王浩信和惠英紅、姜皓文等在將軍澳出席宣傳活動時,被問到陳自瑤騷婚戒照他畀讚表態一事,王浩信即時封嘴,僅回應:「唔講呢啲喇!」

其實二人近兩年鮮有同框,更莫說是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在IG只能看見陳自瑤一人為女兒慶祝生日。上月的母親節,她在IG晒出一張囡囡照片,又是一人的慶祝,王浩信像消失了一樣。的確,王浩信基本上已經在陳自瑤的社交平台上消失了,她將和王浩信的合照及全家福全刪除了,在她的IG內只留下一張攝於2015年的合照,照片中的二人正在健身,王浩信站在陳自瑤身後,因為背景較暗,所以很難認清王浩信的面貌,或者這就是可以留低的原因。

上月「5.20」,陳自瑤在IG貼出一張身邊放滿朱古力的獨照,留言「愛,就像朱古力,無處不在!Happy 520」,但亮點是她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網民發現王浩信點讚,即時引起熱議,認為是二人情不變的力證。不過陳自瑤在「愛,就像朱古力,無處不在!Happy 520」留言下其實hashtag了「#bb大晒 #葉帆」,其實照片是角色造型,她在4月囡囡生日時於IG分享的生日蛋糕照,手上並無戴婚戒。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王浩信封嘴唔提陳自瑤


王浩信和陳自瑤很久沒有一起公開露面(資料圖片)


陳自瑤IG刪淨這張合照(IG圖片)


上月母親節,陳自瑤晒囡囡示愛照,王浩信沒表示。(IG圖片)


陳自瑤4月時在IG晒出為囡囡慶祝生日的單獨照,被網民指手上沒戴婚戒(IG圖片)


王浩信點讚了這張陳自瑤手上有婚戒的照片(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