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快過政府】古天樂派$9,000抗疫援助金幫電影工作者 黃夏蕙:點滴在心頭 #古天樂 #黃夏蕙

【快過政府】古天樂派$9,000抗疫援助金幫電影工作者黃夏蕙:點滴在心頭3小時前自年初起香港飽受武漢肺炎肆虐,多個行業大受影響,當中電影圈亦幾乎全面停 ...




  • 【快過政府】古天樂派$9,000抗疫援助金幫電影工作者 黃夏蕙:點滴在心頭
  • 3小時前




自年初起香港飽受武漢肺炎肆虐,多個行業大受影響,當中電影圈亦幾乎全面停頓,加上港府的抗疫基金未有照顧電影業人士,令不少業內人士生計出現問題。

早前,古天樂擔任會長的「香港演藝人協會」,聯同「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發起「香港電影工作者疫境支援計劃」,並獲10間香港電影公司支持,共籌得近4,000萬港元,為業內基層工作者作出支援,每人可獲發放9000港元。

而黃夏蕙、麥長青等演藝工作者,日前陸續收到援助金,黃夏蕙更在facebook揚言「愛死」古天樂,「寒天飲冷水,點滴在心頭!一直俾人話「藝人無情」!呢句說話錯晒!我尋日同一班好姊妹(魏秋華和徐寶鳳)去香港演藝人協會,領取咗一筆抗疫基金,每人$9000 ,呢份心意,係用言語表達唔到,只可以喺內心深處感受到,呢一杯暖水嘅溫暖。古天樂,我哋一齊愛死你!」。

麥長青亦在IG上載援助金支票,表達感謝之餘亦指「為有需要的同業送上關懷和支援!

為支援受疫情影響的演藝界同業,不少娛樂圈中人均發起「送暖」行動,上月天王郭富城舉行網上慈善演唱會,為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籌款,共籌得近400萬元。



黃破蕙與好姊妹魏秋華及徐寶鳳,齊齊到演藝人協會領取支票。

麥包亦在ig發文表達謝意。

上月郭富城舉行網上慈善演唱會,為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籌款。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