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add名人時尚】Angelababy走清純女神風 着Deep V都要打底 #Angelababy #女神 #楊穎

Angelababy(楊穎)雖然已為人母,但素來愛以白裙、紗裙等女神造型示人,完全看不出已經31歲,不過當媽後明顯變得比較保守,最多露下腿。早前她以N ...






Angelababy(楊穎)雖然已為人母,但素來愛以白裙、紗裙等女神造型示人,完全看不出已經31歲,不過當媽後明顯變得比較保守,最多露下腿。

早前她以Nicole and Felicia的bling bling平口禮服現身綜藝節目《奔跑吧》,溫柔優雅,輕露香肩,似乎已經是她的性感極限,最近她着上內地婚紗品牌Liretta的白色Deep V晚裝,和有淘寶第一主播之稱的薇婭進行直播,交叉的腰線設計份外顯瘦,不過她將本來開衩至肚臍的V領縫一半,更露出裏面的白色打底,有點老土,讓Piaget的鑽石頸鏈襯起來失色不少。

另外她近日也有為Dior影相sell新袋,格紋恤衫拼皮革短裙造型甜美型格,比起浮華的禮服造型更加時尚。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Angelababy早前以bling bling平口禮服現身,輕露香肩,似乎已經是她的性感極限。


白色Deep V晚裝以大騷曲線,交叉的腰線設計份外顯瘦。


不過她將本來開衩至肚臍的V領縫一半。


更露出裏面的白色打底,有點老土。


她近日也有為代言品牌影相sell新袋。


比起浮華的禮服造型,格紋恤衫拼皮革短裙更加時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