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憑歌唱劇走紅 拍檔男友吸毒致死

憑歌唱劇走紅 拍檔男友吸毒致死

憑歌唱劇走紅拍檔男友吸毒致死LeaMichele憑歌唱劇集《歡樂合唱團》的RachelBerry一角走紅,亦參演另一著名劇集《ScreamQueens ...




Lea Michele憑歌唱劇集《歡樂合唱團》的Rachel Berry一角走紅,亦參演另一著名劇集《Scream Queens》。由於她歌藝精湛,演過多齣百老匯大型音樂劇,並於2013年推出個人大碟《Louder》。她除了獲提名金球獎與艾美獎外,亦提名過格林美音樂獎與東尼獎,2010年更入選《時代雜誌》舉辦的年度百大人物。

Lea的私生活亦備受談論,2012年與《歡》劇的男星Cory Monteith戲假情真撻着,但翌年男方因吸毒過量致死,終年31歲。2014年,她與舞男Matthew Paetz拍拖數月,至2018年,Lea宣布與男友Zandy Reich訂婚,去年3月結婚,今年5月宣布佗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