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態度正確】賴弘國微博出post賣廣告 標註地點為「中國·台灣」 #賴弘國

(網上圖片)藝人鍾欣潼(阿嬌)上月被爆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結束短短14個月的婚姻。回復單身後的賴弘國經常在社交網站中分享日常生活,大晒與友 ...




(網上圖片)


藝人鍾欣潼(阿嬌)上月被爆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結束短短14個月的婚姻。回復單身後的賴弘國經常在社交網站中分享日常生活,大晒與友人聯誼或去做健身的騷肌相外,身為整容醫生的他亦有貼出自己工作時的照片,不過他今日晒相時,就發現他所標註的地點竟然是「中國·台灣」。

賴弘國今晚在微博貼出兩張自己正為客人處理Laser時的照片,雖然賴弘國當時是處於台北市的公司中,他標註的地點卻是「中國·台灣」。翻查賴弘國過往在微博中出的post,就會發現他標註的地點通常是中國、台灣兩邊彈,一時是「中國·台灣」,一時又會是「台灣·台北」,似乎身為台灣人的賴弘國依然未分清台北到底是在中國還是在台灣。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賴弘國今日在微博出post,表示自己身處「中國台灣」。(微博圖片)


不過之前他亦標註自己在台灣台北。(微博圖片)


但工作post,通常都標註在「中國台灣」。(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