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馬浚偉:馬浚偉劉心悠拍劇結緣 全劇組得佢兩個做呢樣嘢... #劉心悠 #馬浚偉

馬浚偉同心悠BB一劇結緣!藝人馬浚偉親自製作並擔任主持的節目《緣來自咖啡》,邀請了劉心悠擔任嘉賓,暢談理想與人生。劉心悠與馬浚偉演出過無綫劇集《宮心計 ...




馬浚偉同心悠BB一劇結緣!


藝人馬浚偉親自製作並擔任主持的節目《緣來自咖啡》,邀請了劉心悠擔任嘉賓,暢談理想與人生。劉心悠與馬浚偉演出過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在他心目中,娛樂圈比較少見有智慧又有原則、且目標清晰、堅持自我的優秀演員,劉心悠正是少數美貌與智慧並重的美女。


馬浚偉表示最記得拍《宮心計2深宮計》時只有他和劉心悠是每天帶自家飯入廠,因為他們也對飲食有要求以健康為主,他說:「心悠既勤力又專業,做人好有規劃,清楚自己想要過怎樣的人生,真正做到律己以嚴待人以寬。我很欣賞她的生活態度,又做得又捱得,可以在圈中堅持原則不容易呀。她有一套自己的哲學,常説有好多嘢係唔需要花氣力去唔開心嘅,應該要留力。真係好有智慧。」


劉心悠笑言之前和馬浚偉合作說過搵時間一齊飲咖啡,今次真的有機會,平時每天只喝一兩杯,但馬浚偉親自沖製的咖啡相當獨特,她非常喜歡。她指去年看馬浚偉的舞台劇,兩人每次見面也很開心,感覺多了個哥哥照顧個妹妹,他不但有細心的一面,更不斷努力去增加不同的知識和經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