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李榮浩罕讚「天下第一美人」 楊丞琳相隔10年再剪短髮 #李榮浩 #楊丞琳

楊丞琳在社交網晒新造型,獲老公李榮浩公開讚靚。
李榮浩罕讚「天下第一美人」 楊丞琳相隔10年再剪短髮楊丞琳在社交網晒新造型,獲老公李榮浩公開讚靚。台灣歌手楊丞琳(Rainie)又變髮了!繼今年2月尾 ...




李榮浩罕讚「天下第一美人」 楊丞琳相隔10年再剪短髮

楊丞琳在社交網晒新造型,獲老公李榮浩公開讚靚。

台灣歌手楊丞琳(Rainie)又變髮了!繼今年2月尾剪回「可愛教主」的招牌瀏海後,近年以留長髮為主的她相隔10年,再次剪短髮示人!昨日楊丞琳更將剪、染過程放上官方YouTube Channel,其後又於IG貼出新造型照,並寫道:「既然RaiNie’s Vlog新一集已經上架,我就乾脆把新髮型的樣子放上來,讓大家看仔細吧。這九張照片,為了思考把哪張擺第一,我還做了個票選耶(其實也只是問了同車的三個人)那,你/妳喜歡哪張?不要告訴我,不是長髮你/妳不愛喔~我不接受。Btw,髮色的部分,外面是淺奶茶,裡面是深墨綠,提供給好奇的人!P.S 謝謝 @wgg1001wgg 特地跑一趟替我化上兩條眼線。當天素顏,髮色淺若沒有眼線好像怪怪的,哈!#為何每十年就會從長髮變短髮 #真的只是碰巧我沒有刻意安排 #為了後面即將曝光的作品而剪 #別問什麼作品時候到了我會說」看到楊丞琳的短髮造型,好友蔡卓妍、王心凌、鄭元暢等都紛紛留言讚好睇,連老公李榮浩都罕有公開激讚:「天下第一美人!」

楊丞琳相隔10年再次剪短髮示人。
楊丞琳相隔10年再次剪短髮示人。
楊丞琳似乎好喜歡自己的新髮型。

楊丞琳似乎好喜歡自己的新髮型。

楊丞琳稱為之後即將曝光的作品而剪。

楊丞琳稱為之後即將曝光的作品而剪。
楊丞琳將剪、染過程放上官方YouTube Channel。

楊丞琳將剪、染過程放上官方YouTube Channel。


李榮浩罕有地公開大讚老婆楊丞琳是「天下第一美人」。

李榮浩罕有地公開大讚老婆楊丞琳是「天下第一美人」。
楊丞琳今年2月尾才剪回「可愛教主」的招牌瀏海。

楊丞琳今年2月尾才剪回「可愛教主」的招牌瀏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