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羅小姐報到】35歲雨僑誕6磅B女 首抱囡囡即想再追多個 #羽翹 #雨僑

雨僑抱著B女一臉幸福,還有老公錫錫。
【羅小姐報到】35歲雨僑誕6磅B女首抱囡囡即想再追多個雨僑抱著B女一臉幸福,還有老公錫錫。35歲的雨僑今日順利為34歲的老公羅力威誕下愛女,小夫妻榮升 ...




【羅小姐報到】35歲雨僑誕6磅B女 首抱囡囡即想再追多個

雨僑抱著B女一臉幸福,還有老公錫錫。

35歲的雨僑今日順利為34歲的老公羅力威誕下愛女,小夫妻榮升父母相當開心。雨僑於社交網分享B女人生第一張玉照,及她一臉幸福跟女兒頭貼頭時,獲老公親吻額頭的一家三口照。雨僑留言:「謝謝哥哥姐姐們的祝福和禱告 羅小姐報到」。照片中合起雙眼的B女很可愛,重6磅,羅力威就一早為愛女定了英文名Harper。

雨僑疫情下生B,老公都相伴左右陪入產房,入院前二人先做了病毒檢測。產後的雨僑精神良好,並指生產過程順利,抱著愛女到心口赤裸裸的接觸更是開心,還立即想再追多個。

羅力威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貼上夫妻合照,預告BB要來了:「BB聽(今)日出世喇,最後集氣大家既祝福和禱告,願媽媽和BB一切平安順利,老婆已經叻足十個月唔爭在叻埋聽日丫(吖),加油!」貼文一出,半日已得到過百留言送祝福。

建立時間:16:10

更新時間:16:45

羅力威今日凌晨已給妻女打氣。
羅力威今日凌晨已給妻女打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