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楊明:楊明涉醉駕半山炒車 身有酒氣拒吹波波 #楊明

楊明今次前途真係凍過水!今日(8日)凌晨零時許,一輛平治房車沿半山馬己仙峽道落斜,至近玫瑰別墅對開一個左彎時,懷疑失控越過對面行車線猛撼防撞欄,繼而衝 ...




楊明今次前途真係凍過水!


今日(8日)凌晨零時許,一輛平治房車沿半山馬己仙峽道落斜,至近玫瑰別墅對開一個左彎時,懷疑失控越過對面行車線猛撼防撞欄,繼而衝前約60米,再撞毀另一防撞欄,半邊車身騎上石壆始告停下,涉事房車右邊車頭毀爛,其他駕駛人士見狀報警。


警員趕抵現場,發現肇事司機為藝人楊明,他報稱不適,送院時滿身酒氣步履不穩。現場消息稱,楊拒絕提供酒精呼氣測試,他被送往醫院治理。其後,楊的同為藝人女友莊思明,連同胞姊莊思敏到場了解,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跟進。


記者就醉駕一事向楊明女友莊思明致電查詢,其電話由家姐莊思敏接聽表示曾到事發地點,因警方調查中,暫時未了解到情況,亦聯絡不上楊明,故先行回家等消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