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外母唔易做】女婿蔡朝旭再被貼街追債 陳曼娜無奈:冇乜嘢可回應 #陳曼娜

陳曼娜女婿蔡朝旭是投資公司總裁,2016年與陳曼娜女兒鄭祖兒結婚兩日,便爆出偷食風波。而上月蔡朝旭與胞姊蔡欣頤在北角被貼追債大字報,還連累外母陳曼娜和 ...






陳曼娜女婿蔡朝旭是投資公司總裁,2016年與陳曼娜女兒鄭祖兒結婚兩日,便爆出偷食風波。而上月蔡朝旭與胞姊蔡欣頤在北角被貼追債大字報,還連累外母陳曼娜和太太被貼大字報。事後陳曼娜急劃清界線,指女婿的事與她無關,又謂:「呢幾年我好少有聚埋一齊。佢外面有乜嘢事我係唔知道!」

想不到事隔不夠一個月,蔡朝旭與胞姊又再被貼街招追數,有讀者在灣仔堅拿道西巴士站附近見到有人張貼大量追債街招,當中寫上「欠債還錢」字句、還附上蔡朝旭照片、胞姐蔡欣頤的住址和身份證等個人資料,而有爆料指街招內容涉牽周星馳公司「比高集團」。根據資料顯示,比高集團今年5月曾發公告,指蔡朝旭已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不再擔任董事會轄下審核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

《蘋果》曾向蔡朝旭了解,但未有回覆,而陳曼娜就表示:「冇乜嘢可回應噃,我上次都已經回應咗,而且近年我都冇乜同佢一齊,我真係乜嘢都唔知,最好問佢自己本人囉!」

有讀者指陳曼娜女婿再被貼街招追債。(網上圖片)


灣仔巴士站貼上蔡朝旭與胞姊被追債街招。(網上圖片)


陳曼娜再次被問到女婿蔡朝旭被貼街招追債一事時,表示沒有回應。(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