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心仍痛】張晉重提流產B難忍傷感落淚 蔡少芬自言自語引爆老公喊點 #張晉 #蔡少芬

張晉與蔡少芬共育有3名子女,但提起未能「面世」的孩兒,仍十分難過。(互聯網圖片、微博圖片)蔡少芬去年以45歲高齡為老公張晉搏得一子張樂兒,連同他們之前 ...




張晉與蔡少芬共育有3名子女,但提起未能「面世」的孩兒,仍十分難過。(互聯網圖片、微博圖片)


蔡少芬去年以45歲高齡為老公張晉搏得一子張樂兒,連同他們之前生的兩女楚兒和信兒,組成五口之家,幸福滿瀉;而蔡少芬去年更透露其實在大女楚兒之前,曾經懷孕,可惜不幸流產。近日張晉參演大陸節目時重提這名沒有來到世上的BB,在鏡頭前man到爆的他仍忍不住眼紅紅,激動時更落下男兒淚!

張晉重提流產B,仍難掩傷痛。(互聯網圖片)


張晉憶起這件往事時說:「因為在那次知道⋯⋯就做完(流產)手術以後,回到家裹面,我一直都是控制着自己的情緒,因為她情緒很低落,所以我盡量就不要再有甚麼負面的。但是有一刻我是忍不住的,就是她一個人在客廳,我是在廚房,好像是在給她倒水的時候,然後她在自言自語⋯⋯」

講到激動處,張晉當眾落淚。(互聯網圖片)


張晉明顯眼紅紅,但強忍淚水完成節目。(互聯網圖片)


講到這裹,大男人張晉都開始忍不住有哭意,他先去索幾下鼻,再用紙巾印走眼淚,已經眼紅紅的他哽咽着說:「她說『不管怎麼說,我非常感謝BB你在我的肚子裹面待了兩個月。』我是聽了這句話,我忍不住⋯⋯」話畢,張晉又要用紙巾抹眼淚,明顯仍為亡兒傷心。

張晉指,很慶幸自己在那段時間剛好放假,可以有時間陪老婆共渡這段難過的時間,而他覺得自己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送上擁抱,安慰太太,他說:「其實也說不了甚麼可以去讓她走出這種陰影,就只能說陪伴和擁抱。我很幸運能夠保護她、很幸運能夠有資格去保護她。」

張晉表示,慶幸太太小產時,自己有時間陪伴對方。(互聯網圖片)


另外,蔡少芬在節目中大爆以前見到張晉的舊愛打電話給張晉,當她去問張晉時,要張晉當場回電話給前度,表示自己已經有一段新戀情,因為不想現任(指蔡少芬)不開心,所以叫舊愛以後都不要再聯絡,一刀初斷與前度的交往。另一方面,蔡少芬也爆老公不解溫柔的一面,她笑言試過向老公索吻,張晉的反應竟然是向她鎖喉,在場的嘉賓聞言都為之驚訝。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