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講一套做一套】楊明犯案有前科今再涉醉駕 24小時前揚言減少飲酒 #楊明

【講一套做一套】楊明犯案有前科今再涉醉駕24小時前揚言減少飲酒3小時前講一套做一套,身為撐警藝人的楊明,曾經多次飲酒出事,搞到演藝事業曾經陷入低潮期。 ...




  • 【講一套做一套】楊明犯案有前科今再涉醉駕 24小時前揚言減少飲酒
  • 3小時前




講一套做一套,身為撐警藝人的楊明,曾經多次飲酒出事,搞到演藝事業曾經陷入低潮期。用了多年時間由小角色到一線小生,走出低谷後,近年再有機會在劇集擔正做男一,他就揚言自己有所警惕,所以近年已減少飲酒,避免再醉酒闖禍或者出醜人前。他這番說話,就在8月6日晚上11點刊登,豈料才剛剛過了24小時,於8日凌晨,他再度重複犯錯,涉醉駕炒車兼傳拒「吹波波」!

翻查紀錄,楊明醉駕已經唔係第一次,2005年,他就被發現在車上睡覺,並將座駕停在佐敦道中間行車線。警方隨即到場,並為他進行酒精測試,之後證實超標及被捕,最後被判罰款7000元及停牌1年。

有醉駕前科的他,亦試過醉酒鬧事。2006年,經常夜蒲的楊明,被夜店拒絕入場而襲擊保安員,被判守行為。不過在守行為期間,即2007年,他又飲醉酒走入便利店,並兩度以回鄉卡付款,店員不接受後,楊明在便利店破壞店內物品被捕,最後以刑事毀壞罪成被判150小時社會服務令,並須向便利店賠償3880元。

除醉酒鬧事以致犯案纍纍,楊明連做生意都「不守法」。今年他有份投資的燉湯店亦被食環署檢控無牌經營,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

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

立即收看ChannelNEXT《人民學堂》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