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天王嫂訓練營】郭富城9連環點讚老婆帖文 Moka刪走拖手表白Post #Moka #方媛 #郭富城

郭富城老婆方媛(Moka)和潘瑋柏新婚太太宣雲(Luna),最近被指曾加入Amy姐掌舵的「天王嫂訓練營」,只要跟足四步曲,包括整容、塑造「儍美白」形象 ...






郭富城老婆方媛(Moka)和潘瑋柏新婚太太宣雲(Luna),最近被指曾加入Amy姐掌舵的「天王嫂訓練營」,只要跟足四步曲,包括整容、塑造「儍美白」形象、靠人脈關係接近有錢人,以及最後一步是趁時機成熟,要明星公開表白。

近日有大陸網民發現,方媛悄悄地刪除了當年她轉發城城公開示愛的帖文。2015年12月1日,城城首度大方認愛方媛,在微博貼上二人在車上手拖手的sweet爆相片,留言:「這樣開車要慢一點 @MK_fy」,方媛緊貼轉載後回覆:「嗯!慢-慢-開(心形圖案)」。

如此值得紀念的一天,方媛卻突然刪走帖文,未知是否要避開流言蜚語,但仍惹來網民無限聯想:「昨天(8月5日)方媛生日,至今老公郭富城卻沒有表示。有網友發現方媛還刪除了昔日恩愛動態,之前她還回覆了關於網上的傳言。莫非因為潘瑋柏結婚事件的連鎖反應,夫妻感情出現了問題?」

事實上,方媛前日33歲生日,竟然撇低老公和兩個女,相約兩位姊妹到酒店慶祝。在她的生日帖上,她亦有為自己澄清,相中寫着:「謠言,遇事冷靜不盲從謠言,自破不用攻。」而城城的微博今日亦有異常,突然在6小時內一口氣點讚老婆9個帖文,當中包括方媛生日post,未知是否想以行動撐老婆?!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有網民發現Moka靜悄悄刪除當年轉發城城公開示愛的帖文, 未知與近日的「天王嫂訓練營」風波是否有關。(微博圖片)


城城首度認愛Moka的車廂手拖手相。(微博圖片)


城城於2015年12月1日公開表白,但在Moka的微博已經不見了。(微博圖片)


城城與Moka婚後一直恩愛,還誕下兩個得意囡囡。(微博圖片)


城城突然出招護妻,在過去6小時內,突然連環點讚Moka 9個帖文,當中包括Moka生日動態。(微博圖片)


Moka正日生日,相約2位好姊妹一齊慶祝,未知是否包場,否則有違2人限聚令。


Moka與Amy姐私交甚篤。(微博圖片)


Moka回覆網民,指謠言會不攻自破。(微博圖片)


每年城城生日,Moka都會陪在身邊。(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