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傳爆邱淑貞整容金手指】前港姐黃鶯不甘多年食死貓 上林穎嫺節目澄清:希望邱淑貞釋懷 #整容 #林穎嫺 #港姐 #邱淑貞

【傳爆邱淑貞整容金手指】前港姐黃鶯不甘多年食死貓上林穎嫺節目澄清:希望邱淑貞釋懷6小時前87港姐季軍林穎嫺,定居美國多年,近年開Channel《都市嫺 ...




  • 【傳爆邱淑貞整容金手指】前港姐黃鶯不甘多年食死貓 上林穎嫺節目澄清:希望邱淑貞釋懷
  • 6小時前




87港姐季軍林穎嫺,定居美國多年,近年開Channel《都市嫺情》,訪問不少久未露面的圈中人,繼之前陽光檸檬茶女主角Yvonne談近況成焦點後,日前她跟當年同屆參選港姐,已淡出娛圈,現於英國定居的黃鶯對談。

當年黃鶯是選美是非人物,事關有傳她是當日向傳媒爆料,篤姊妹邱淑貞整容的「金手指」,二人不單為此傳聞反目,大熱的邱淑貞最後更因此以健康為由退選港姐,不過她的優厚條件,退選後旋即在影壇發展。

日前久未露面的黃鶯,接受林穎嫺節目《都市嫺情》訪問,澄清食「死貓」多年的緋聞。

雖然她們參選那屆競爭激烈,但無損兩位均屬大熱的友情。

87年港姐,被指是歷來高質的一年,除邱淑貞,黃鶯及林穎嫺三人,還有當選的李美鳳及楊寶玲均是大熱人選。

今次黃鶯露面,她說多謝林穎嫺給她機會,把吃了幾十年的「死貓」得平反。「多謝你畀機會我澄清,最希望係邱淑貞小姐聽到,我唔知佢有冇誤會,如果冇同我一樣唔當係咩大件事,咁就最好,但如果佢心裡有唔開心或對我有誤會,希望佢睇呢個節目會釋懷。」

當年邱淑貞因被爆整容,不堪壓力下退選。這決定,改寫87年港姐三甲歷史。

黃鶯說,當年的楊寶做事有責任心,加上淡定,是冠軍無容置疑。至於一臉稚氣的林穎嫺,被成熟的電眼李美鳳壓倒,得季軍。

87年,是歷屆港姐質素高的一屆,多位大熱人選,除邱淑貞,黃鶯及林穎嫺三人,還有當選的李美鳳及楊寶玲,可謂競爭激烈。黃鶯對被指是「金手指」及「是非精」,她終在節目呼冤: 「全部人都覺得係我嘅錯,因為我係佢朋友,大家覺得我哋好熟……後來新聞出嚟,大家估邊個會知佢整唔整容,就覺得一定係我。」

模特兒出身的她,說當年選美只抱玩票性質,沒想過爭取甚麼。她說非常後悔,是當日新聞出來後沒立即澄清。「選美之後好忙,因為電影公司搵我,兩年拍咗八至九部戲,冇乜點理呢件事,不過咁多年後,每次有報道講返邱小姐曾經選美嘅事,就一定會提返我。」

林穎嫺亦說之後有跟邱淑貞見過面,大家都是好朋友,也說當年自己都被假新聞攻擊,言語間也感到林穎嫺站在黃鶯一方,相信她是無辜。

除給黃鶯澄清,節目中因登出黃鶯當年跟幾位模特兒,包括周汶錡一起拍攝的廣告照,無意中把昔日未變臉的周汶錡再呈現網民眼前,對比今日的臉孔,只能歎一句:「女人係善變!」

節目中出現黃鶯舊廣告相,焦點卻落在左一的周汶錡,對比現在,實在面目全非。

周汶錡跟好多女星一樣,善變!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計劃每月$300起撐《壹》仔

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