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陳木勝:陳木勝病逝 謝霆鋒悼念:你是我的恩師! #謝霆鋒 #陳木勝

謝霆鋒(圓圖)指陳木勝是他的恩師。導演陳木勝今早不幸因鼻咽癌離世,終年58歲。曾與陳木勝多次合作的謝霆鋒發文悼念:「陳木勝導演離開了我們,從《特警新人 ...




謝霆鋒(圓圖)指陳木勝是他的恩師。


導演陳木勝今早不幸因鼻咽癌離世,終年58歲。曾與陳木勝多次合作的謝霆鋒發文悼念:「陳木勝導演離開了我們,從《特警新人類》《新警察故事》《新少林寺》《男兒本色》...到《怒火》,他是我的恩師,不管是演戲還是做人,都深深影響著(着)我。永遠懷念你,Benny導演。」


同樣多次與陳木勝合作的藝人蔡卓妍(阿Sa),亦有發文憶述合作往事,感謝對方的信任:「還記得拍『新警察故事』其中一幕在拘留室的戲,導演竟然讓我自由發揮,演我想演的、講我想講的...而那是我們第一次的合作,我還是一個新人...第二次合作是拍『寶貝計劃』。有一場要我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拍的哭戲,拍攝需要爭分奪秒,但導演怕我有壓力,巧妙地分了一個攝影師給我,一直拍到我情緒出來...而那場戲的搭檔是前輩古天樂...陳木勝導演是一個才華洋溢的導演,他擁有非常高尚的品格,脾氣超級好,對所有人說話亦非常客氣,而且他樂於起用新人。非常感謝導演當年給予我的演出機會!榮幸參與過你的電影!」


與陳木勝合作《五個小孩的校長》的楊千嬅表示:「很突然、很難過,到現在還不能接受。他是一個很好的導演,大愛無私,正義感和十分有愛心的好人。感謝曾經在拍攝過程的教導,感謝他給我們那麼好的作品,永遠懷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