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點影都咁靚】孫藝珍仙氣Look拍廣告 晒中文冧大陸fans #孫藝珍

孫藝珍被韓媒形容為「隨便怎樣拍也美」韓國男星玄彬近期緋聞多多,除了因為孖女星孫藝珍主演人氣韓劇《愛的迫降》而再傳戀情外,日前又被指跟舊愛宋慧喬復合。而 ...




孫藝珍被韓媒形容為「隨便怎樣拍也美」


韓國男星玄彬近期緋聞多多,除了因為孖女星孫藝珍主演人氣韓劇《愛的迫降》而再傳戀情外,日前又被指跟舊愛宋慧喬復合。而玄彬兩位緋聞女友近期都公開廣告相鬥靚,繼喬妹日前晒新相後,孫藝珍今日亦有新廣告公開。

被韓媒形容為「隨便怎樣拍也美」的孫藝珍,於新廣告中以白色的仙氣look示人,於鏡頭前擺出不同表情,呈現優雅、甜美、型格等不同面貌。今次孫藝珍代言大陸品牌,於公開的訪問影片中,就有例牌講中文打招呼,冧掂一眾大陸fans。

而玄彬目前就在約旦拍攝新戲,早前有工作人員於網上公開跟玄彬視像開會的影片,該工作人員大讚玄彬非常友善,跟他合作時非常愉快。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今日有新廣告公開


孫藝珍講中文打招呼


品牌方面公開拍攝時的花絮


孫藝珍於鏡頭前擺出不同表情


大晒甜美笑容


展示女神魅力


玄彬早前跟工作人員開視像會議


玄彬早前孖緋聞女友孫藝珍拍攝《愛的迫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