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絕世美女】渡邊直美加盟《三國志》扮貂蟬 網民:肥妹一向搶手 #渡邊直美

日前翻拍惡搞版LadyGaGa新歌《RainOnMe》MV的日本肥妹諧星渡邊直美近年爆紅,宣佈參演大泉洋主演新片《新解釋‧三國志》,在片中飾演能歌善舞 ...






日前翻拍惡搞版Lady GaGa新歌《Rain On Me》MV的日本肥妹諧星渡邊直美近年爆紅,宣佈參演大泉洋主演新片《新解釋‧三國志》,在片中飾演能歌善舞的絕世美女貂蟬,她同時獲得董卓與呂布的垂青。

《新解釋‧三國志》由《銀魂》電影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官方網站上載直美的綵排片段。她在演出時不忘大放笑彈,穿着古裝跳勁舞,令全場演員和工作人員要極力忍笑。直美在受訪時更搞笑表示,最初讀劇本時搞錯了張飛和貂蟬的台詞,以為自己要扮男人。此外,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成員岩田剛典亦加盟飾演趙雲。

渡邊直美演貂蟬的震撼消息傳出後,有網民抵死指她演董卓更好,又指肥妹在古代一向是搶手貨。另一方面,直美版《Rain On Me》推出一星期,點擊率已獲超過870萬次。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渡邊直美和岩田剛典分別飾演貂蟬和趙雲。


渡邊直美在片中大放笑彈。


直美版《Rain On Me》推出一星期,點擊率已獲超過870萬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