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烏鴉行善】張耀揚直接派錢扶貧 內地網民讚:來大陸做慈善的都是好演員 #張耀揚

近年長駐大陸、甚少在香港見到他的張耀揚,最近低調地於抖音開設了一個名為「RJ張」的帳號,不過他帳號內的短片,並非一般的抖音洗腦歌、跳舞片,而是他到青海 ...






近年長駐大陸、甚少在香港見到他的張耀揚,最近低調地於抖音開設了一個名為「RJ張」的帳號,不過他帳號內的短片,並非一般的抖音洗腦歌、跳舞片,而是他到青海行善的短片。

據知這些青海行善片,是張耀揚去年8月左右,與張敏等,參加由莫少聰發起的「少聰愛心行動」,到青海地區的貧困村落扶貧。片中張耀揚不單只出力當搬運工人,幫手抬米等,他更即場拿出一大疊一百元人民幣,在村落中直接派發給當地村民。影片曝光後,不少內地網民都大力讚賞張耀揚,有人更留言說「來大陸做慈善的演員都是好演員」、「中國有你這樣的大善人,想不富裕起來都不行。」

張耀揚憑電影《古惑仔》系列內「烏鴉」一角而深入民心,不過在2014年時,他曾因涉嫌吸毒及藏有大麻,而於北京被捕,被捕新聞出街後,令張耀揚人氣大不如前,損失不少商演機會。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張耀揚真係出錢又出力。(微博圖片)


數完錢,直接派畀村民。(微博圖片)


村民笑得幾開心。(微博圖片)


同場仲有張敏。(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