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心力交瘁】黃浩然大陸拍戲不在港 老婆KaKa偏頭痛困擾要插喉吸氧 #黃浩然

(IG圖片)離開大台的黃浩然,今年初轉投古天樂旗下的公司,並主力拍電影。而他於今年5月返到大陸,投入王晶的新作電影版《倚天屠龍記》拍攝,與林峯、方中信 ...




(IG圖片)


離開大台的黃浩然,今年初轉投古天樂旗下的公司,並主力拍電影。而他於今年5月返到大陸,投入王晶的新作電影版《倚天屠龍記》拍攝,與林峯、方中信、郭政鴻、駱應鈞等合作,至今拍攝了差不多3個月。日前郭政鴻在微博分享他們劇組聚餐的相,更指還有一個星期便完成拍攝,幸好他們不是身處香港,否則限聚令下,他們要分十幾張枱坐。

黃浩然不在港,他的太太莫家嘉(KaKa)就母兼夫職,湊住兩個分別9歲和7歲的兒子。不知她是否公私兩忙,感到心力交瘁,KaKa昨日在社交網貼相,相中的她正坐在椅上,旁邊有一個疑似氧氣樽,而她的鼻正插住管子,疑似正在吸氧氣,表面上的她,樣子看上去還算精神。

她留言寫︰「當身體去到一個極限的時候...她會很努力的去告訴你,我....一次又一次收到警告了......是時候停下來.......?」她還透露被偏頭痛困擾,她寫︰「偏頭痛的日子又回來了,會半夜痛醒。」不少她老公昔日大台的同事,如周柏豪、黃翠如、吳業坤都有留言表示關心,當中胡定欣更語重心長謂︰「保重呀!今日開始請你早瞓。」而去年有出過食譜的KaKa,不忘寫︰「很多食譜還在努力中,你們要等啊!」至於今日已沒有大礙的KaKa,就在社交網分享在家插花,她還寫︰「療癒。」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黃浩然老婆KaKa在社交網貼相,她因偏頭痛嚴重到要插喉吸氧氣。(IG圖片)


周柏豪、黃翠如等都有留言問候。(IG圖片)


胡定欣更叮囑她要早點睡。(IG圖片)


黃浩然正身在大陸拍王晶的新戲,日前劇組聚餐,現場還有林峯、方中信等。(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