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回歸劇界】《傻父親青春白書》首播 新垣結衣出場僅35秒 #新垣結衣

NTV台新劇《傻父親青春白書》昨晚於日本開播。由真人版《銀魂》導演福田雄一執導的NTV台新劇《傻父親青春白書》,起用44歲性格演員室剛孭飛,拍住20歲 ...




NTV台新劇《傻父親青春白書》昨晚於日本開播。


由真人版《銀魂》導演福田雄一執導的NTV台新劇《傻父親青春白書》,起用44歲性格演員室剛孭飛,拍住20歲人氣女星永野芽郁合演父女,昨晚於當地晚上10點半開播,「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以客串形式參與演出,扮演室剛的已故老婆。

劇集交代室剛是個小說家,在妻子離世後與女兒相依為命,身為單親爸爸的他因太疼愛女兒,決定趁囡囡從女校升讀大學後,考進女兒所讀大學,以同學身份保護乖女,中川大志、今田美櫻、戶塚純貴、小野花梨亦是主要角色,扮演兩父女的大學同學。

《傻父親青春白書》昨晚播出第一集,新垣結衣只得一場戲份,在室剛一場回憶場面出現,兩人在花火大會甜蜜睇烟花,穿上傳統浴衣的結衣BB既清純又可愛,可惜全集僅得35秒戲份,粉絲們大嘆未夠喉。

福田導演為了讓新劇更添睇頭,邀來另一代表作《今日我至叻》共11位演員做串星,包括賀來賢人、伊藤健太郎、清野菜名、仲間太賀、鈴木伸之等,而佐藤二朗與磯村勇斗已在首集出場,佐藤二朗飾今田美櫻父親,磯村勇斗則演永野芽郁的網球會前輩。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以客串形式演女主角永野芽郁的已故母親。


室剛與永野芽郁演父女,《今日我至叻》男星磯村勇斗亦有做串星。


佐藤二朗扮演今田美櫻的劇中父親。


新垣結衣下集也會繼續亮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