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心血盡毁】謝霆鋒北京菜園受冰雹重擊 遭網民揶揄:專心唱歌演戲 #謝霆鋒

(微博圖片)由6月開始北京天氣十分反常,多次出現罕見的落冰雹情況,令不少人驚嘆這個天氣現象。昨日北京天氣再度惡劣,不單止傾盆大雨,更再次出現落冰雹的情 ...




(微博圖片)


由6月開始北京天氣十分反常,多次出現罕見的落冰雹情況,令不少人驚嘆這個天氣現象。昨日北京天氣再度惡劣,不單止傾盆大雨,更再次出現落冰雹的情況,而身在北京的謝霆鋒,都被這場暴風雨影響到。今日他在微博貼出,兩張他的菜園遭受強風暴雨重擊後慘況,原本綠油油的青菜及農作物通通不堪一擊,全數毁壞,園內竹棚也倒塌地上,明顯損失慘重。

霆鋒為菜園變得滿目瘡痍感心痛,始終是他的心血,他今日逐一點算損毁的蔬菜,他留言寫:「冰雹後我的菜園子塌了...沒了8個黃瓜、4個茄子、9個番茄,還有全部的生菜、莧菜、空心菜、辣椒...」可見霆鋒對損失十分在意,始終是他親手種植的農作物。霆鋒苦笑,但網民卻哈哈大笑,因為有網民笑指霆鋒數口好,又笑他連蔬菜數目都記得一清二楚:「謝霆鋒你要不要這麼可愛,蔬菜按個數嗎,太心疼它們了吧。」、「哈哈哈...數的還挺清楚」。而近年經常晒廚藝的霆鋒,卻被網民揶揄他指︰「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覺得你應該專心唱歌演戲。」也有人建議霆鋒要建設一個更鞏固菜園。

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但霆鋒仍工作不斷,上半年先在大陸的選秀節目《我們的樂隊》擔任評審,結束後又接着為《2020中國好聲音》出任導師,近來更隨節目到武漢直播,行程緊密。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霆鋒被網民揶揄不要種菜煮餸,專心唱歌演戲吧。(微博圖片)


瓜菜全部無一幸免。(微博圖片)


竹棚被強風吹榻。(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