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與前作屬獨立電影】延尚昊導演爆孔劉推薦姜棟元演《半島》 #姜棟元 #孔侑 #孔劉

延尚昊導演受訪宣傳《屍殺半島》賣座韓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半島),上月15日在韓國開畫,走勢凌厲極速突破300萬入場人次,不過連日遭到鄭雨盛 ...




延尚昊導演受訪宣傳《屍殺半島》


賣座韓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半島),上月15日在韓國開畫,走勢凌厲極速突破300萬入場人次,不過連日遭到鄭雨盛和柳演錫主演的《鐵雨2:首腦會談》狙擊,成為單日票房亞軍,而《半島》及《鐵雨2》均會在港上映,可惜受武漢肺炎影響暫時未知上映日期。

執導《半島》的延尚昊導演近日接受韓媒《Herald Pop》訪問時,提到雖然《半島》是《屍殺列車》的續集,但希望外界將它跟《屍殺列車》視為兩套獨立電影,所以計劃時已拒絕使用《屍殺列車2》作為片名:「《半島》是講述《屍殺列車》4年後的故事,與其他故事以人為主不同,是以背景為主,故事主要想表達在廢墟上人們如何生存。儘管是續集,我認為前作的角色不一定再次出現都可以,展現出普通人如何作出改變的內容不是更好嗎?」

《半島》並非原班人馬演出,改由姜棟元及李貞賢主演,延尚昊表示孔劉看畢《半島》的劇本後,向他推薦由姜棟元擔任主角,亦多得姜棟元展現出與孔劉在前作中不同的魅力,成為《半島》成功的要素之一。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稱希望外界視《半島》及《屍殺列車》為兩套獨立電影


導演表示孔劉向他推薦姜棟元演出《半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