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舊愛聯盟】周揚青與吳千語聚會合照 網民驚訝竟相識 #吳千語 #周揚青

羅志祥今年4月與交往9年的中國KOL周揚青情變分手,成為兩岸三地話題,而周揚青回復單身後全力衝刺事業,也時常跟姊妹聚會。近來她與鄭愷舊愛程曉玥、林峯前 ...






羅志祥今年4月與交往9年的中國KOL周揚青情變分手,成為兩岸三地話題,而周揚青回復單身後全力衝刺事業,也時常跟姊妹聚會。近來她與鄭愷舊愛程曉玥、林峯前女友吳千語等人敍會合照,網民驚訝3人竟相識,紛紛留言「前女友的聚會趴」、「這交友圈太神奇了」。

吳千語過去與林峯高調拍拖5年至2018年分手,其後戀上百億富三代、前中國全國政協兼地產商施子清的長孫施伯雄,傳出打算於明年結婚。而林峯進度超前,分手後火速戀上中國模特兒張馨月,去年在香港登記註冊結婚。

程曉玥曾與鄭愷交往3年,當時他們以情侶身分參加中國戀愛真人秀《我們相愛吧》,外界原猜測2人好事將近,卻在節目結束不久宣佈分手。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右起)吳千語、程曉玥、周揚青。(微博圖片)


羅志祥今年4月與交往9年的中國KOL周揚青情變分手。(微博圖片)


吳千語過去與林峯高調拍拖5年至2018年分手。(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