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息影艷星丨鄭艷麗呻返工被人欺負 曾因厭食症兩度住院 #鄭艷麗

鄭艷麗曾因厭食症入院,今日在FB透露被人欺負。(FB圖片)90年代艷星鄭艷麗自契爺台灣富商黃任中病逝後,回港淡出娛樂圈,曾被發現在麥當勞打工。生活模式 ...




鄭艷麗曾因厭食症入院,今日在FB透露被人欺負。(FB圖片)


90年代艷星鄭艷麗自契爺台灣富商黃任中病逝後,回港淡出娛樂圈,曾被發現在麥當勞打工。生活模式與以往有極大轉變,大起大落的事迹今年更添上一筆,6月時被指患上厭食症,體重跌至不足100磅,她更一度被送入ICU,4個月後因相同病情再次入院。

鄭艷麗最近未有透露康復進度,不過月中時曾在FB呻無奈,今日再次出post表示不開心,言語間透露因為身體狀況被人欺負。她開post指諗唔通、好冤枉:「俾人話對我好失望我好多謊言、唔通我身體有事呃人?唔通我而家積極做人呃人?做人唔可以忠忠直直對人好嗎? 」她又指自己不懂得如何有防人之心:「做人又俾人欺負~返工又俾人欺負,我要點樣撐住 。」

鄭艷麗曾透露「不是不喜歡食嘢」、「是身體內排斥食物」,有精神科專科醫生估計她所患的並非厭食症,也許只是腸胃出現問題,進食時身體不吸收,導致一食就嘔,無法吸收營養。真正的厭食症屬精神問題,患者對進食產生心理障礙,厭食症患者大多不會承認自己出現問題,故多數是透過身邊人發現。

鄭艷麗曾因厭食症入院,今日在FB透露被人欺負。(FB圖片)


10月住院時,進食後會嘔吐,更有腸胃炎。(FB圖片)


她說返工時被人欺負,覺得冤枉。(FB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