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珍芳達大讚丨奧莉花紐頓莊受女兒影響 拒絕接種武肺疫苗 #珍芳達

奧莉花紐頓莊(左)直言不會接種武肺疫苗,但珍芳達(圓圖)卻豎直拇指讚好。武漢肺炎疫情仍然肆虐,但曾經歷三次抗癌的澳洲72歲殿堂級女星奧莉花紐頓莊(Ol ...




奧莉花紐頓莊(左)直言不會接種武肺疫苗,但珍芳達(圓圖)卻豎直拇指讚好。


武漢肺炎疫情仍然肆虐,但曾經歷三次抗癌的澳洲72歲殿堂級女星奧莉花紐頓莊(Olivia Newton-John)近日接受訪問,與35歲女兒Chloe Lattanzi異口同聲表示不會接受接種武肺疫苗。

奧莉花於1992年不幸患上乳癌,成功抗癌後,在2013年及2017年復發致全面停工,更要取消美國及加拿大的演唱會,又曾經接受部份乳房切割及重塑手術。奧莉花前年透露罹患乳癌第4期,癌細胞在她下背部形成腫瘤,聲言會與癌症共存。屬於武肺高危人士的奧莉花近日與女兒Chloe接受澳洲傳媒《Herald Sun》訪問時,直言不會打武肺針,Chloe隨後表示:「我不是反對打疫苗的人,但我卻反對將疫苗內的水銀和農藥打入身體內。」Chloe解釋她不再相信醫生,還聲稱自己做了有關疫苗的調查:「對我來說,真正的藥物是來自土地,我認為人類相信疫苗是因為醫生說安全,我以前都相信的。」

另一方面,83歲殿堂級女星珍芳達(Jane Fonda)昨日就在IG分享接種武肺疫苗的照片,戴上口罩和太陽眼鏡的她還豎直拇指大讚唔痛。珍芳達將於本月28日舉行的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獲頒終身成就獎(Cecil B. DeMille Award)。

奧莉花與女兒Chloe Lattanzi接受澳洲傳媒《Herald Sun》訪問,直言不會打武肺針,


奧莉花前年透露自己罹患乳癌第4期,聲言會與癌症共存。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