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伊娃文迪絲被寸爆整容唔敢PO新相 霸氣回應:我開心就整! #伊娃 #整容

伊娃文迪絲貼舊照片竟被網民寸爆整容。加拿大型男賴恩高斯寧(RyanGosling)與美國女星女友伊娃文迪絲(EvaMendes)育有兩名女兒,甚少在I ...




伊娃文迪絲貼舊照片竟被網民寸爆整容。


加拿大型男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與美國女星女友伊娃文迪絲(Eva Mendes)育有兩名女兒,甚少在IG出PO的伊娃前日貼上與友人的黑白舊合照,被網民留言寸爆整容唔敢放新相。

伊娃文迪絲前日在IG上載與好友的自拍照,留言祝她生日快樂後,被其中一名fans問她為何很少更新IG。但伊娃還未及回應,已有多口網民留言:「她因為整了容,我覺得她不開心,因為她不整比較漂亮。」伊娃亦隨即為自己辯護:「我不確定為何我要回答你,但這是我的答案。我很少更新是因為我很想與家人在一起。我的小孩需要我,貼圖片花太多時間。至於整容,我開心就會做。但這並不是原因,我個人不能同時兼顧家人和社交平台,所以我選擇家人。」事實上,伊娃上星期才留言指她被女兒埋怨經常用手機,又指她已向囡囡道歉。

伊娃文迪絲寧願選擇家人,減少更新社交網站。


伊娃為賴恩高斯寧先後生了兩個寶貝女。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