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石詠莉新歌趕不及ViuTV頒獎禮 駱振偉爭新人獎有著數 #Viu #ViuTV #石詠莉 #駱振偉

石詠莉和鄧健泓首次在電視台合唱演出;駱振偉所屬電視台頒獎禮擔任主持並角逐新人獎。
石詠莉新歌趕不及ViuTV頒獎禮駱振偉爭新人獎有著數石詠莉和鄧健泓首次在電視台合唱演出;駱振偉所屬電視台頒獎禮擔任主持並角逐新人獎。石詠莉與老公鄧健泓 ...




石詠莉新歌趕不及ViuTV頒獎禮 駱振偉爭新人獎有著數

石詠莉和鄧健泓首次在電視台合唱演出;駱振偉所屬電視台頒獎禮擔任主持並角逐新人獎。

石詠莉與老公鄧健泓、駱振偉及P1X3L為《Chill Club》節目錄影,一年沒有推出新歌的石詠莉和老公大呻收入大減導致很窮,雖然與舊唱片公司合約在2019年完結,但因仍有一點問題所以到今年在才重獲自由,並計劃今年推出3首歌。二人表示,首次在電視台合唱演出,被問將他們的第一次獻給ViuTV是否想得到回報?鄧健泓坦言也想,不過今年4月的頒獎禮,太太的新歌趕不及進入候選名單。

所屬電視台將於4月舉行頒獎禮,駱振偉稱屆時暫時未知有否拍檔一起主持。問到是否比其他歌手更有利獲獎?他笑言:「我着數地方一定有,我是主持,但經常唱他人的歌,大家會否記得我首歌呢!屆時是現場投票,真的有人投票給我,能獲獎當然不會拒絕。這次我也會角逐新人獎。」

石詠莉和老公大呻過去一年收入大減導致很窮。
石詠莉和老公大呻過去一年收入大減導致很窮。
駱振偉、石詠莉、鄧健泓、P1X3L

駱振偉、石詠莉、鄧健泓、P1X3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