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被封TVB五大新姣精 戴祖儀:我真係有能力承受稱號? #TVB #戴祖儀

被封TVB五大新姣精 戴祖儀:我真係有能力承受稱號?
被封TVB五大新姣精戴祖儀:我真係有能力承受稱號?發布日期:2021-02-0116:36已複製最近有報導指TVB有5大新「姣精」,分別是剛封視后的蔡 ...




  • 被封TVB五大新姣精 戴祖儀:我真係有能力承受稱號?

  • 發布日期:2021-02-01 16:36






最近有報導指TVB有5大新「姣精」,分別是剛封視后的蔡思貝、反面姊妹花馮盈盈及江嘉敏,還有港姐陳曉華及戴祖儀。

前四位女藝人不是近期才得到「姣精」稱號,反而有「長腿小姐」之稱的戴祖儀是最新入圍者,對於能成為無綫5大「新姣精」之一,戴祖儀表示受寵若驚,自拍了一張驚嚇表情的照片,上載個人IG,並寫上:「你確定...?我真係有能力承受依(呢)個稱號...?」又抵死地附上一張入伍表格,表示:「兵呢???我都想要兵呀!!!情人節就嚟到!!你哋喺邊呀!!!!」

好友林穎彤留言叫戴祖儀如果收到兵,記得分一些給她,得到的答覆是:「好,上等兵我嘅,下等兵你嘅!」有兵同享,果然是好姊妹。

戴祖儀笑容甜美,深受年輕網民支持。
戴祖儀笑容甜美,深受年輕網民支持。
馮盈盈榜上有名。

馮盈盈榜上有名。
以貪心見稱的江嘉敏,是無綫5位新姣精之一。

以貪心見稱的江嘉敏,是無綫5位新姣精之一。
異性緣甚好的蔡思貝當然入圍。

異性緣甚好的蔡思貝當然入圍。
疑與狄易達翻撻的陳曉華也是其中一位。

疑與狄易達翻撻的陳曉華也是其中一位。


對於能成為無綫5大「新姣精」之一,戴祖儀表示受寵若驚,自拍了一張驚嚇表情的照片,上載個人IG。

對於能成為無綫5大「新姣精」之一,戴祖儀表示受寵若驚,自拍了一張驚嚇表情的照片,上載個人IG。
戴祖儀上載收兵入伍form。

戴祖儀上載收兵入伍form。
戴祖儀好友林穎彤留言叫戴祖儀如果收到兵,記得分一些給她。

戴祖儀好友林穎彤留言叫戴祖儀如果收到兵,記得分一些給她。


----------------------------

立即加入壹週刊MeWe

-----------------------------

《香港百年超級豪宅揭秘》經已出版 各大報攤及便利店有售

可按此網上訂購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