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寸爆曾志偉 揭「193」郭嘉駿全裸吸女 #曾志偉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日前,無綫高層曾志偉笑指Vi ...




日前,無綫高層曾志偉笑指ViuTV的收視得四點,節目題材偏門,只能與J2台相比。而ViuTV旗下的ERROR成員193(郭嘉駿),火速作出反擊,並指對家「收視只計幾百部電視機」及「o依家仲用五虎咁娘」。事後,193因寸爆曾志偉而一夜爆紅,還獲網民力撐,而他的社交平台更暴增逾六點五萬的新粉絲,成為網民心中的「騎呢男神」。

193平日的言論搞笑,幕前演出極盡騎呢,全裸、玩曱甴、扮女人搏到盡,還有一句口頭禪「知我咩料啦」,忽然成為潮語。原來,他真的有少少料,自幼家底不錯,有花不盡的零用錢買名牌,兼且從小入讀名校,跟着遠赴英國大學修讀心理學,還有一班「193老婆」的女粉絲對他的肉體,甚為迷戀。

現年三十歲的ERROR成員193,靠搞笑騎呢出位,早前在ViuTV的節目中全裸演出,一脫成名。



除了全裸演出之外,他亦經常扮女人,又試過在節目中玩曱甴,任何騎呢古怪行為,都難不到他。



無綫與ViuTV近日正面交鋒,曾志偉指友台收視得四點等等,怎料被ERROR成員的193反擊:「收視只計幾百部電視機。」



讀心理學

四人男子組合ERROR的成員193(郭嘉駿),因寸爆曾志偉後,竟然人氣飆升,社交平台的粉絲激增之餘,其口頭禪「知我咩料啦」,更成為網民金句,連續幾日被狂讚「型」與「好波」。現年三十一歲的193,參加首屆《全民造星》入行,由於擁有193厘米的模特兒身高,而被花姐暱稱為193。可惜,他不善跳舞,在比賽中打入四十強後,最終未能入選MIRROR,只是被揀入ERROR,以搞笑、騎呢形象出道。年前,他寫了一篇長文狂呻:「ERROR局限咗好多嘢,人哋總會覺得我哋騎呢、岩巉、樣衰、搞笑、甚至冇腦。喂大佬,我喺英國讀心理學o架,而我自問轉數都幾快而且識講嘢,但冇人會搵我去做正經節目,因為我係ERROR。喂,我都算高大靚仔吖,岩巉、樣衰關我乜事?」

據悉,出身中產家庭的193,自小萬千寵愛在一身,幼稚園讀名校St. Catherine,由於讀書成績不錯,中學入讀九龍塘的Band 1中學,跟着遠赴英國留學,一一年考入英國班格爾大學的心理學學系,並以一級榮譽畢業。知情者透露,193在學時代已很貪靚,每月零用錢皆花費在名牌波鞋及名牌衣飾上:「佢以前最鍾意成日晒波鞋,又狂買Supreme衫褲,成日扮晒model自拍擺上facebook,覺得自己好似Wyman咁潮。」

畢業後,193因為沒有家庭負擔,索性將興趣變成工作,加入時裝集團做採購,直至他簽約成為ERROR成員。有指,其父母將位於紅磡的一個單位給他獨居,令他被指是成功靠父幹的佼佼者,相比MIRROR的姜濤要賺錢養全家,明顯富貴得多。年前,他曾在《ERROR自救TV》公開自己的住所,一個兩房的單位,擺滿一屋名牌衫褲,地下則是一堆又一堆雜物,甚至底褲亂放,凌亂程度令人咋舌。

193曾公開自己的住所,一個兩房的單位,亂七八糟,令人咋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