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陳煒朱晨麗五美伴何國鉦「入五」 壽星佬:老了有甚麼可怕 #何國鉦 #朱晨麗 #陳煒

IG圖片時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前日慶祝「入五」,低調開P慶祝,好友陳煒、向海嵐、朱晨麗、倪晨曦和陳嘉桓等都有畀面出席,五美更伴着穿了綠色夏威 ...




IG圖片


時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前日慶祝「入五」,低調開P慶祝,好友陳煒、向海嵐、朱晨麗、倪晨曦和陳嘉桓等都有畀面出席,五美更伴着穿了綠色夏威夷花恤衫的壽星佬並排合照。疫下大家都不能外遊,Dorian就揀了度假做主題,大家盡情在派對上狂歡一下。

Dorian昨日在IG貼出派對相片,他留言:「昨晚在一片歡笑聲中度過了我50歲生日,正式迎接我的半百人生,感恩一班認識多年的『蜜友』,為我準備了這個生日晚宴,亦多謝各位連日來在此對我的祝福。以前覺得50歲老了,但我相信只要懂得如何愛錫及珍惜自己,人依然可以活出精彩人生。希望大家日日都開心健康,繼續保持正能量去迎接每一天!」陳煒即回應:「50係中年!」Dorian全晚笑不攏嘴,又切蛋糕,又吃壽桃。Dorian不介意公布自己「入五」,他還tag了「老了有甚麼可怕」。

時裝設計師Dorian前日慶祝「入五」。(IG圖片)


五美伴着壽星佬慶祝50歲生日。(IG圖片)


陳煒和朱晨麗(右)都作度假打扮配合主題。(IG圖片)


陳嘉桓開心到賀。(IG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